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报道正文

这位生态环境局副局长 将任区委副书记

2024-01-25 08:25来源:中国环境关键词:生态环境局于建华北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组工官网消息,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日前发布了陈献森等13名同志任前公示通告。其中,现任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的于建华,拟交流任区委副书记。

于建华在生态环境系统工作多年,并担任过北京市生态环境局新闻发言人。官方资料显示,于建华,男,汉族,1974年生,在职研究生,理学博士,中共党员。现任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任北京市环境保护监测中心副站长、站长(主任)、兼北京市环境保护局环境监测处处长,大气环境管理处处长、兼督查处(北京市人民政府督查室环境保护督查处)处长,北京市环境保护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负责应对气候变化,大气、水与土壤环境质量管理,环境监测,空气重污染应急,生态环境科技,国际交流与合作,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环境局查看更多>于建华查看更多>北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