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道路清扫保洁招标正文

1.25亿 启迪城服中标甘肃金昌市金川区2024-2027年环卫市场化运营服务采购项目!

2024-01-29 08:56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环卫市场化环卫清洁服务金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6日,甘肃金昌市金川区2024-2027年环卫市场化运营服务采购项目中标结果公布,中标供应商为启迪城市环境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中标金额为4166.688688万元/年,服务期为3年,成交总额12500.066064万元。

本项目拟采购金昌市金川区环卫市场化运营服务,供应商负责作业范围内的环卫清洁服务工作。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主次道路的清扫保洁、公厕保洁管理及日常维护、相关公共设施保洁、环卫设施保洁及日常维护、垃圾收集清运、野广告清理、大型迎检及接待活动专项保洁任务、重大节日应急保洁任务及各类恶劣天气的突发情况处置等内容。

金川区2024-2027年环卫市场化运营服务采购项目中标公告

一、项目编号

2024JCSJCQCGJHBA002

二、项目名称

金川区2024-2027年环卫市场化运营服务采购项目

三、中标(成交)信息

搜狗高速浏览器截图20240129084646.png

【注:本项目服务期限(合同履行期限)为3年,上述中标金额为4166.688688万元/年。】

四、主要标的信息

搜狗高速浏览器截图20240129084733.png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张积刚,彭秀,杨芸,章伯文,蔡翠琴,杨述光(采购人代表),李鹏山(采购人代表)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收费标准:无

收费金额:19.8万元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1、参与本项目投标并按时提交了投标文件的供应商共有6家,分别为:启迪城市环境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河南明亮城市服务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家宝园林绿化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市连兴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都翰蓉环境治理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美中环境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上述6家供应商全部通过了资格审查和符合性审查。供应商的综合得分和排名情况为:启迪城市环境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综合得分98.33分,排名第一;湖南美中环境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综合得分93.43分,排名第二;东莞市家宝园林绿化有限公司综合得分81.79分,排名第三;河南明亮城市服务科技有限公司综合得分61.57分,排名第四;呼和浩特市连兴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综合得分58.29分,排名第五;成都翰蓉环境治理科技有限公司综合得分55.41分,排名第六。综上,采购人根据评标委员会提交的评审报告中推荐的候选供应商情况,确定排名第一的启迪城市环境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为本项目中标人。2、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的投标供应商认为中标结果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中标结果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逾期不予受理。投标人对质疑答复不满意的,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期限内作出答复的,投标供应商可以在质疑答复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向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提出投诉,逾期不予受理。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金昌市金川区环境卫生管理局

地 址:金昌市长春路原毛纺厂斜对面

联系方式:1810945505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甘肃睿航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甘肃省金昌市金川区世纪金都36幢(G6幢)二单元1003号

联系方式:1860945553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安先生

电 话:18609455530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市场化查看更多>环卫清洁服务查看更多>金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