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项目正文

日处理规模6万立方米 泾河新城工业聚集区污水处理厂通过竣工验收!

2024-01-29 10:14来源: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关键词:污水处理厂生产生活污水除氟工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泾河新城工业聚集区污水处理厂工程(即泾河新城第四污水处理厂)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将正式承担新城工业聚集区内所有企业生产生活污水全覆盖、全收集、全处理。

“现场,我们对污水处理厂多个工艺单元、重点区域、关键部位及工程档案资料进行实地勘察,并结合相关单位的工作报告及质量检查报告展开充分讨论,一致认为泾河新城工业聚集区污水处理厂各单体构筑物质量满足设计要求和施工规范,验收资料、验收程序、组织形式、参加人员均符合要求,工程质量合格。”验收组相关负责人在竣工验收会上说。

2024-01-29_101257.jpg

据了解,泾河新城工业聚集区污水处理厂项目位于原点西一路以西、原点西二路以东、泾干二街以南、泾干一街以北,建设包括污水处理构(建)筑物、污泥处理构(建)筑物、辅助生产建筑物、管网工程等,日处理污水规模6万m3,是目前陕西省内规模最大的具有除氟工艺的污水处理厂,建成后可有效实现生态效益与经济效益双提升。

此次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标志着泾河新城工业聚集区污水处理厂工程建设目标圆满完成,实现从项目建设向项目运维管理的顺利转变,对改善城市环境和水环境,促进泾河新城绿色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生产生活污水查看更多>除氟工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