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启迪环境与讷河国投签署讷河项目股权转让框架协议

2024-01-31 09:26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启迪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启迪环境发布公告,2018年9月,公司与讷河市人民政府签署了《讷河市环保产业园项目特许经营协议》,该项目规模为垃圾日处理量600吨,项目投资额为3.15亿元,项目用地77,361.96m³,建设地点为孔国乡进化村。公司与控股子公司合加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加新能源”)共同出资在讷河市注册成立讷河市启迪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原名讷河桑迪环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讷河环保”),具体负责讷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

2021年,讷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因受项目核准时效性及项目收益率等多种因素的制约影响,为妥善处理讷河项目历史遗留问题经与业主方友好协商,公司与芜湖海螺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转让讷河环保100%股权暨退出讷河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转让协议。

2023年6月6日,公司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终止出售讷河桑迪环保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公司决定终止第十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出售讷河桑迪环保有限公司100%股权暨退出讷河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议案》。

近期,经各方商议,讷河市人民政府拟指定讷河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讷河国投”)通过发行债券的方式筹集资金续建该项目并承接讷河环保股权。公司与讷河国投签署讷河项目股权转让框架协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特许经营查看更多>启迪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