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一体化招标正文

预算6.56亿 遵义道真自治县城乡环卫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终止!

2024-01-31 13:32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环卫一体化特许经营遵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31日,贵州省遵义市道真自治县城乡环卫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发布终止公告,终止原因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第87号令第四十七条,有效评审专家不满足七人,本项目做废标处理”。

项目于1月8日公开招标,采购人为道真仡佬族苗族自治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采购预算金额4375.95万元/年,项目特许经营期为15年,总预算65639.25万元。

项目采购需求:拟采购社会投资人参与道真自治县城乡环卫一体化运营维护,提供城乡环卫运营维护服务,服务范围包括县城区和各乡镇清扫保洁,县城区公厕管理、管理运营城乡生活垃圾转运站、垃圾分类与资化利用等。

道真仡佬族苗族自治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道真自治县城乡环卫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的终止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项目编号:GZYZ-2023-018

采购项目名称:道真自治县城乡环卫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

项目序列号:/

二、项目终止的原因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第87号令第四十七条,有效评审专家不满足七人,本项目做废标处理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道真仡佬族苗族自治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 址:道真县尹珍街道双拥路

联系方式:1512019123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贵州正一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遵义市新蒲新区林达阳光城14栋8楼21号

联系方式:1818349779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桂嘉

电 话:18183497793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特许经营查看更多>遵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