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汕头市关于2024年省级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项资金分配情况的公示

2024-02-04 09:27来源:汕头市生态环境局关键词:污染防治攻坚战生态环境保护汕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汕头市生态环境局公示2024年省级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项资金分配情况,下达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项资金8523万。

汕头市生态环境局关于2024年省级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项资金分配情况的公示

按照《广东省省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修订)》(粤府〔2023〕34号)、《广东省省级生态环境保护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粤环函〔2023〕81号)的要求,现将汕头市2024年省级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项资金安排情况进行公示(详见附表)。

2024年省下达我市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项资金8523万元,我局根据省级资金项目库项目储备情况,提出了分配方案,由我局班子集体审定,向社会公示并征求市财政局意见,经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后,由市财政局下达至各项目单位。

122_副本.png

125_副本.png

126.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染防治攻坚战查看更多>生态环境保护查看更多>汕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