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招标正文

宜昌高新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生物质锅炉烟气超低排放技术改造项目招标

2024-02-07 10:07来源:宜昌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关键词:超低排放生物质锅炉污染物排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宜昌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发布宜昌高新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生物质锅炉烟气超低排放技术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宜昌高新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生物质锅炉烟气超低排放技术改造项目以《湖北省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备案证》(登记备案项目代码2308-420550-04-02-662239)获准建设,建设资金为企业自筹,建设单位及招标人为安能(宜昌)生物质热电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北胜捷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

二、本次招标工程概况

1、项目名称:宜昌高新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生物质锅炉烟气超低排放技术改造项目

2、建设规模:现有2×75t/h 生物质循环流化床锅炉(TG-75/5.3-G)(104980Nm3/h,标态,湿基)+2×15MW汽轮发电机组。目前 2 台锅炉废气 分别经旋风+布袋除尘后共一根 100m排气筒排放。现有项目排放的颗粒物、SO2 和 NOx 排放浓度无法满足稳定排污许可限值要求(烟尘 20mg/m3 ,二氧化硫50mg/m3,氮氧化物 100mg/m3)。

本次项目对2 台生物质锅炉烟气进行超低排放技改,对环保措施进行升级改造,使排放指标颗粒物≤10mg/Nm3、SO2≤35mg/Nm3 、NOx ≤50mg/Nm3 ,削减各污染物排放量,改善区域环境质量。

3、项目建设地点:湖北省宜昌市东站路218号

4、招标范围:设计施工图纸范围内的所有工程内容,负责技术改造施工、设备采购及安装、验收以及质保期内的质量保修服务。包括但不限于:脱硫系统、除尘系统、脱硝系统、省煤器及高温过热器拆除更换、空预器部分更换与漏风修复、引风机、烟道、土建工程、配套附属系统,竣工图绘制,竣工后缺陷修复工程等。

5、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6、履约期限:120日历天。

7、质量目标:达到国家现行相关施工验收标准规范的合格等级标准。

8、安全生产要求:达到《建筑工程施工安全检查标准》JGJ59-2011合格标准,杜绝发生重大安全事故。

三、本项目采用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要求如下(详细情况见本项目-招标文件):

1、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是指联合体各方)具有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法人营业执照,投标人不得以分公司名义进行投标,投标文件的单位盖章必须使用其法人公章,分公司盖章无效;(上传营业执照原件彩色扫描件)

2、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下列资质:

(1)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是指承担施工任务的联合体成员方)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上传资质证书原件彩色扫描件)

(2)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是指承担锅炉改造任务的联合体成员方)具备市场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许可项目为承压类特种设备安装、修理、改造,许可子项目应包含(锅炉安装、修理、改造),许可级别为A级。

3、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是指承担施工任务的联合体成员方)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上传安全生产许可证彩色扫描件)

4、拟派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具有贰级建造师及以上注册证书(不含临时执业证书),其注册专业为机电工程,其证书上记载的聘用单位必须是该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不得同时担任其他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并按招标文件要求作出承诺;(联合体投标的,须为联合体中承担本项目施工任务的成员方成员;上传建造师证书彩色扫描件、无在建工程承诺、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如有)原件彩色扫描件或带二维码的考核合格人员证书信息彩色截图)

5、拟派本项目的技术负责人须具有机电类中级及以上职称或与该职称直接对应的相应系列和层级的专业技术类职业资格证书;(联合体投标的,须为联合体中承担本项目施工任务的成员方成员,上传职称证书原件彩色扫描件)

6、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是指承担施工任务的联合体成员方)拟派本项目的现场关键岗位施工管理人员要求:

(1)拟派本项目的施工员、质量员各1人,专职安全员不少于1人[当专职安全员为1人时,该专职安全员须为综合类(C3证);当专职安全员大于1人时,其中负责土建(即:具备C2证或C3证)和机械安全管理(即:具备C1证或C3证)的专职安全员各不少于1人;未实行C1、C2、C3证书分类的外省建筑企业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均视为C3证件]。材料员、机械员、劳务员、资料员、标准员配备总人数不少于1人,可互相兼任。施工员、质量员、材料员、机械员、劳务员、资料员、标准员须上传岗位证书原件彩色扫描件或带有二维码的职业培训合格证书信息彩色截图。专职安全员须上传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原件彩色扫描件或带有二维码的职业培训合格证书信息彩色截图。

说明:

(1)湖北省外企业相关人员岗位证书如不在有效期内的,应上传由企业法人注册地的颁证部门(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行业协会)出具的文件或证明原件彩色扫描件,并能如实反映上述考核内容。

(2)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施工员、专职安全员、质量员不得同时在其他建筑工程项目中任职。经建设单位同意,建设项目的材料员、机械员、劳务员、资料员、标准员可在同一城市担任不超过3个建筑工程项目的施工项目部管理人员。(上传《人员承诺书》,承诺书格式见招标文件)

(3)投标文件格式中“项目管理机构主要人员表”应定岗定员,如一人承担多个职务,应在对应职务栏填写该人员信息。

7、提供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施工员、专职安全员、质量员、材料员、机械员、劳务员、资料员、标准员的社会保险缴费证明;[上传上述人员2023年7月以来任意连续三个月的社会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社会保险缴费证明原件(需加盖人社部门公章)彩色扫描件或带电子章的参保单位缴费信息证明,且社保证明材料所记载的单位必须是该投标单位(联合体投标的,是指联合体各成员方)。]

8、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是指承担施工任务的联合体成员方)必须为“湖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以下简称省一体化平台)登记单位。(在电子投标文件中上传能证明本企业是省一体化平台登记单位的截图或《省外建筑业企业投标信息登记表》截图。)

9、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是指联合体各方)在“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开标结束后由招标人或其委托的招标代理机构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对所有投标人的信用信息进行查询,做好记录,由评标委员会按招标文件的规定进行评审。)

10、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1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12、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以下要求:

(1)联合体成员数量不超过两家,包括联合体牵头方和联合体成员方,联合体牵头方必须是承担施工任务的单位。

(2)联合体各方必须按招标文件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方和成员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在电子投标文件中上传由联合体各方签字和盖章的联合体协议书原件彩色扫描件)

(3)本项目的电子招标文件须由牵头方在网员专区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和投标保证金须由牵头方上传;

(4)两个以上资质类别相同但资质等级不同且分工相同的成员组成的联合体投标人,以联合体成员中资质等级较低者的资质等级作为联合体投标人的资质等级;

(5)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项目的投标;

(6)通过资格审查的联合体,其各方组成结构或职责,以及财务能力、信誉情况等资格条件不得改变;

(7)联合体中标的,与招标人签订的合同须由联合体各成员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签字或盖章并加盖各成员公司公章,以便对联合体各成员作为整体和他们各自作为独立体均有法律约束力,联合体各方就施工总承包项目承担连带责任。

只有符合以上资格审查所有标准的投标人才能通过资格审查。

投标人在制作投标文件时,应对照上述资格审查要求上传要求提供证明材料的原件彩色扫描件,否则评委和招标人将不予采信。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工程实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须注册成为宜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网员后,方可登录会员专区(http://219.139.130.120:8022/TPBidder)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2024年2月6日至2024年2月19日17时30分止。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具体操作参见《宜昌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交易系统投标企业操作指南》。

五、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不收取投标保证金。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及相关资料递交截止时间为2024年2月28日10时00分。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项目所属电子交易平台,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投标人应充分考虑上传文件时的不可预见因素,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视为逾期送达,招标机构(项目所属电子交易平台)将拒收投标文件。未采用“网上递交”方式递交投标文件的,视为放弃投标。投标截止时间与开标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关注本次招标过程中发布的变更公告或澄清修改文件中的相关信息。”

各潜在投标人可以采用电子营业执照投标,投标人如采用电子营业执照投标的,要通过电子营业执照登录编制、递交投标文件,电子营业执照登录参加开标并解密。请各投标人关注宜昌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宜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宜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工程建设招投标项目电子营业执照“一网通投”实测和开展在线培训的通知》。

七、开标

1、开标时间:2024年2月28日10时00分

2、开标地点:

(1)招标机构通过互联网在宜昌市城东大道2号七楼,宜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701开标厅组织解密工作,并在投标截止时间30分钟前进入宜昌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使用加密其电子投标文件的CA数字证书,登录“宜昌不见面开标大厅”选择相应标段作在线开标前的准备工作。

(2)投标人应当在能够保证设施设备可靠、互联网畅通的任意地点,通过互联网在线参加解密工作。在投标截止时间前,进入宜昌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使用加密其电子投标文件的CA数字证书,登录“宜昌不见面开标大厅”选择所投标标段参加在线开标,并实时在线关注招标机构的操作情况。

八、招标公告发布开始时间:2024年2月6日,招标文件下载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关注本次招标过程中发布的变更公告或澄清修改文件中的相关信息。

九、招标公告发布媒体:宜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数字一体化平台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生物质锅炉查看更多>污染物排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