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再生水招标正文

碧水源联合体中标呼和浩特金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水源置换工程运营服务!

2024-02-08 09:43来源:内蒙古招标投标网关键词:新水源置换再生水碧水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7日,呼和浩特金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水源置换工程运营服务公布中标结果,中标供应商是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呼和浩特海纳源清水环境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体。

项目采购人为呼和浩特春华再生水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工程估算总投资为7148.81万元。建设规模及内容:新建再生水车间1座及配套管网系统。设计远期规模3万吨/日,近期规模1万吨/日,土建按照远期建设,设备按近期配置。目前项目建设已基本完成,正在收尾。

2024-02-08_094140.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水源置换查看更多>再生水查看更多>碧水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