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天津海派特环保开年连中3单水项目!中标金额近1亿

2024-02-08 09:22来源:天津海派特环保关键词:工业废水焦化废水零排放废水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开年首月,天津海派特环保连中3标,中标金额近1亿,喜迎2024开门红!

山西某能源公司焦化废水零排放EPC+O项目

此项目以焦化废水生化系统出水、清净废水、初期雨水为原水,预计废水处理量达230吨/小时,拟采用深度处理系统(调节池+高密度沉淀池+多介质过滤器+超滤+反渗透+浓水高密度沉淀池+浓水多介质过滤器+浓水超滤+弱酸阳床+浓水反渗透+DTRO)+蒸发结晶系统(管式微滤+三效蒸发)的组合工艺,为客户提供项目设计、土建工程、设备采购、安装调试及交付运营服务。

本项目的中标,再次展示了海派特环保在焦化废水零排放和资源化综合利用领域的优势和实力!

北京某再生水厂蒸汽锅炉软化水制备系统项目

海派特环保综合考虑工艺先进性、操作简便性等因素,选择以厂区市政再生水(一级A)为原水,拟采用超滤+反渗透工艺。原水经超滤进水泵提升后,进入超滤系统(回收率不低于95%)除去颗粒物、胶体、有机物等介质,然后进入反渗透系统(回收率不低于70%)除去钙镁硬度以及盐分等,去除率高达99%以上。该工艺路线技术先进、设备集成度高、系统成熟运行稳定,产水可稳定达到锅炉用水标准。

浙江某化工能源上市公司超滤及反渗透膜采购项目

该采购项目包含海派特UF膜及RO膜,产品在原有 NIPS湿法均质膜的制备工艺上,通过改善原材料配比,显著提高了拉伸强度,使用寿命更长,并且突破了聚偏氟乙烯(PVDF)超滤膜超亲水改性,显著提高了膜通量及其抗污染性能,能有效保证系统长期稳定运行。此系列产品被广泛应用于饮用水设备、反渗透预处理、工业废水、市政污水回用等多个领域。

同时,海派特环保在本项目中还将为客户提供旧膜拆除、新膜更换等整套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废水查看更多>焦化废水零排放查看更多>废水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