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总投资8.7亿!河北衡水市主城区污水处理、供水特许经营项目招标

2024-02-18 08:46来源: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键词:污水处理特许经营衡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8日,河北衡水市主城区污水处理、供水特许经营项目招标,本项目估算总投资约为87072.46万元。其中:存量项目约74449.51万元,预计新建管网项目12622.95万元。特许经营期限30年。

本次招标范围为衡水市主城区污水处理、供水特许经营项目投资人,负责项目内容各子项目的投资、建设、运维、和移交。

其中5个供水项目、2个污水处理项目。

供水项目包括滏阳水厂、工业新区地表水厂、热备水厂、主城区及高新区供水管网4个存量项目,衡水市供水管网三期工程1个新建项目;污水处理项目包括振华污水处理厂、中水回用管网2个存量项目。

滏阳水厂、工业新区水厂、主城区及高新区供水管网、热备水厂、振华污水处理厂、中水回用管网采取TOT方式;衡水市供水管网三期工程采用BOT方式。

衡水市主城区污水处理、供水特许经营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衡水市主城区污水处理、供水特许经营项目已由衡水市行政审批局以衡行审投资管理﹝2024﹞22 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衡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建设资金来自/,出资比例为/。招标人为衡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投资人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衡水市主城区污水处理、供水特许经营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

(2)项目实施机构:衡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3)项目内容:

其中5个供水项目、2个污水处理项目。

供水项目包括滏阳水厂、工业新区地表水厂、热备水厂、主城区及高新区供水管网4个存量项目,衡水市供水管网三期工程1个新建项目;

污水处理项目包括振华污水处理厂、中水回用管网2个存量项目。

(3)特许经营期限:30年。

(4)项目投资估算:本项目估算总投资约为87072.46万元。其中:存量项目约74449.51万元,预计新建管网项目12622.95万元。

2.2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衡水市主城区污水处理、供水特许经营项目投资人,负责项目内容各子项目的投资、建设、运维、和移交。

2.3 运作方式

滏阳水厂、工业新区水厂、主城区及高新区供水管网、热备水厂、振华污水处理厂、中水回用管网采取TOT方式;衡水市供水管网三期工程采用BOT方式。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 资质要求:

1)依法成立并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

2)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财务状况以及相应的投融资、偿债能力;

3)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投标人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投标人参加本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1.2 信誉要求:“信用中国”网站(http://.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异常经营名录、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均不含分公司)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黑名单)的投标人(不包括分公司),不得参加投标。

3.1.3 其他要求:(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个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否则,其相关投标均无效。(2)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在近三年内(2021年1月1日至今)有行贿犯罪行为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4年02月09日09时00分至2024年02月22日17时00 分(北京时间,下同),登录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0元。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本次招标采用全流程电子化形式。

5.2 投标文件上传的截止时间 2024 年03月04日09 时 00 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递交使用单位CA加密后的电子投标文件。本项目采用“双盲”评审的方式进行评审,投标文件技术部分采用暗标方式编制,即潜在投标人在编制投标文件技术部分时屏蔽投标人名称等信息,评标委员会依照招标文件的规定对投标文件技术部分进行评审。

本项目线下开标地点为: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3 投标文件解密时间为开标后 30 分钟之内(以本项目电子开标系统时间为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惠招标电子交易平台(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7.联系方式

招标人:衡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衡水市桃城区中华南大街861号

联系人:李效国

电话:0318-2190799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仁硕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中华南大街787号

联系人:于工

电话:0318-2165669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查看更多>特许经营查看更多>衡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