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陕西省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修订发布

2024-03-01 09:28来源:陕西省人民政府关键词:重污染天气污染源管控应急响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优化全省重污染天气预警和应急响应机制,高水平应对重污染天气,降低重污染天气危害,同时减少对公众、企业正常生产生活的干扰,陕西省对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2017年版进行了修订。新版《陕西省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已经省政府同意,予以印发。原《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省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的通知》(陕政函〔2017〕231号)从即日起废止。

新版《应急预案》共10章6个附件,充分考虑了陕西省各城市重污染天气的特点,构建了“金字塔”状框架体系:即实现“1”个目标,划分“2”种重污染天气预警形式,优化“3”个等级的预警启动标准,深化“4”类污染源管控,做好“4”项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重污染天气查看更多>污染源管控查看更多>应急响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