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项目正文

西安高陵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余热供热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2024-03-06 11:30来源:西安市高陵区人民政府关键词: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余热供热高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5日,西安高陵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余热供热项目举行签约仪式。副区长樊晓峰见签。

据了解,该项目由西安市热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约8000万元,主要建设内容为西安高陵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热电联产项目至渭阳九路段的供热管网敷设等,目前正在制定供热管网敷设方案,计划于2024-2025年供暖季前完工并运行,供热方式以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余热资源为主,以渭北供热公司原有燃气锅炉热源为补充。建成后,可满足高陵城区居民、党政机关、学校以及商业机构等冬季采暖300万平米的供热需求,远期可满足500万平米。项目既能提高我区供热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又能有效解决冬季天然气气源短缺、气价成本较高等问题,减少了集中供热对天然气的硬性需求,优化了供热能源结构,实现了低碳可持续发展,社会效益、环境效益和经济效益显著,将为全区经济发展提供民生供热服务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查看更多>余热供热查看更多>高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