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环保治理招标正文

灵寿县松阳垃圾处理场运维及飞灰填埋特许经营项目招标

2024-03-12 08:58来源:九安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关键词:垃圾处理场运维飞灰填埋特许经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2日,灵寿县松阳垃圾处理场运维飞灰填埋特许经营项目招标,本项目特许经营工作范围为松阳垃圾处理场运维及飞灰填埋区运营。在飞灰填埋运营的同时,承担生活垃圾垃圾封场后的整体运营、设施维护、安全管理、环境污染防控,以及相关应急工作,特许经营期限7年。

灵寿县松阳垃圾处理场运维及飞灰填埋特许经营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灵寿县松阳垃圾处理场运维及飞灰填埋特许经营项目已由灵寿县行政审批局以灵审批投资【2022】56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灵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建设资金来自社会资本出资(特许经营者自筹解决),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招标人为灵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1)项目名称:灵寿县松阳垃圾处理场运维及飞灰填埋特许经营项目 (2)特许经营期限:7年 (3)服务标准:以现行国家行业标准、管理规范和项目实施机构要求为准。

2.2招标范围:本项目特许经营工作范围为松阳垃圾处理场运维及飞灰填埋区运营。在飞灰填埋运营的同时,承担生活垃圾垃圾封场后的整体运营、设施维护、安全管理、环境污染防控,以及相关应急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是依法注册并有效存续的独立法人实体,具有承担项目能力、良好资信、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3.1.2财务要求:项目资本金要求设定为200万元。

3.1.3信誉要求: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1.4其他要求: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否则均按无效处理;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单位不超过2家。(1)特别提示:登录九安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投标人须在九安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完成注册,如果有本项目的补充通知或答疑,投标单位请及时关注网站。未能及时关注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同时在“石家庄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招标文件,上传PDF格式投标文件,如未上传导致无法参加开标,其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负责。 未在石家庄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登记投标人,请在石家庄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注册登记(市场主体注册咨询电话:0311-89668589、CA数字证书办理咨询电话:0311-82971337)。 (2)特别说明:本次招标采用“双盲”评审,本项目投标文件技术标部分采用暗标方式编制及评审,即投标人在编制投标文件技术标部分时屏蔽投标人名称等信息,评标委员会依照招标文件的规定对投标文件技术标部分进行评审。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4-03-12 09:30:00至2024-03-18 17:00:00(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九安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及石家庄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技术资料押金0元,在退还技术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4-04-01 09:00:00,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九安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及石家庄公共资源交易网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石家庄公共资源交易网、灵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九安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

灵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 灵寿县人民西路51号

联系人:付德峰

电话:0311-82521315

招标代理机构: 河北昌鎏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石家庄市新华区建民街5号1-西-401室

联系人: 陶丽红

电话: 0311-88800195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处理场运维查看更多>飞灰填埋查看更多>特许经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