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守正出新 提质增效丨浙能锦江环境荣膺“北极星杯”2023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多个奖项

2024-03-12 14:43来源:浙能锦江环境关键词:浙能锦江环境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发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4年3月11-12日,由北极星主办的第五届全国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运营管理创新高峰论坛在南京召开,“北极星杯”2023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颁奖典礼也在会议期间隆重举行。

1.jpg

面对行业从“抢占市场”到“精耕细作”的过程转变,浙能锦江环境充分利用自身资源,注重提质增效,依托垃圾焚烧发电厂,发挥协同循环优势,积极探索多元化利润增长点。

凭借出色的运营管理、创新发展、环保科普等方面能力,经过紧张激烈的投票角逐、专家评审以及评选委员会的综合评定,浙能锦江环境获评“社会效益低碳品牌”,旗下5家垃圾发电厂脱颖而出,获评“运行管理标杆电厂”“创新发展电厂”“优秀环保科普教育基地”等多个奖项。

2.jpg

浙能锦江环境获评“社会效益低碳品牌”

3.jpg

浙江省诸暨八方电厂获评“创新发展电厂”

4.jpg

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垃圾发电厂

获评“运行管理标杆电厂”

5.jpg

吉林省长春垃圾发电厂

获评“优秀环保科普教育基地”

6.jpg

吉林省白山垃圾发电厂

获评“县级垃圾焚烧处理标杆项目”

7.jpg

宁夏中卫垃圾发电厂

获评“优秀雇主星光优秀奖”

“双碳”体系下,应对新形势、新压力,浙能锦江环境直面机遇与挑战,守正出新,提质增效,数字赋能,努力打造城市生态综合体,积极打造二次增长曲线,奠定高质量发展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浙能锦江环境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发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