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报道正文

四川省召开全省钢铁行业超低排放改造工作推进会

2024-03-15 10:19来源: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关键词:超低排放改造环境空气质量钢铁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加快钢铁超低排放改造,助推环境空气质量改善,3月12日,四川省生态环境厅联合经济和信息化厅、交通运输厅召开全省钢铁行业超低排放改造工作推进会。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赵乐晨参会。

会上,省环科院介绍了钢铁超低排放改造、评估监测、公示重点注意事项,生态环境厅通报了全省钢铁行业超低排放改造相关情况,经济和信息化厅从压减粗钢产能方面、交通运输厅从清洁运输改造等方面就如何助推按进度完成钢铁行业超低排放改造提出了要求,省钒钛钢铁产业协会及钢铁企业介绍了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工作安排。

赵乐晨强调,一是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态度坚决。各地及企业要强化认识,紧盯既定改造目标,坚定不移、毫不动摇推进完成超低改造任务。二是要再次梳理、加快改造。企业要围绕已有改造项目,针对评估监测和公示等有关要求,进一步完善改造项目。三是要全力以赴、狠抓落实。企业要强化人员、财力、物资等方面保障,全力推动改造。四是要压实责任、形成合力。企业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狠抓工作落实,经济和信息化、生态环境、交通运输等部门要落实好指导监管责任,强化监管,积极帮扶企业。五是要强化调度、加强考核。生态环境等部门要加密调度,及时掌握企业改造进展,并将钢铁企业超低排放改造情况纳入考核范围。六是要积极指导、加强交流。政府部门、行业协会、钢铁企业之间要强化沟通交流,推动研究解决改造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助推完成改造。

经济和信息化厅、生态环境厅、交通运输厅相关处室和单位负责同志;成都、攀枝花、泸州、德阳、绵阳、遂宁、内江、乐山、达州、眉山、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分管领导;省钒钛钢铁产业协会负责同志;攀钢集团、川威集团、冶控集团、攀枝花钢城集团分管领导及钢铁企业主要领导和环保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改造查看更多>环境空气质量查看更多>钢铁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