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污泥招标正文

泰州第一城南污水厂污泥焚烧处置项目招标!

2024-03-19 11:40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污泥焚烧处置污泥运输泰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9日,泰州第一城南污水厂污泥焚烧处置项目招标,预算金额700万元,服务期限一年。

泰州第一城南污水厂污泥焚烧处置项目采购公告

第一章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泰州第一城南污水厂污泥焚烧处置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江苏政府采购“苏采云”系统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4年4月9日9时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SZC-321200-TZZC-G2024-0002

项目名称:泰州第一城南污水厂污泥焚烧处置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700万元

最高限价:总价700万元,单价300元/吨(包括污泥运输和处理处置费、装卸费、道路清扫费、人工费、机械费、管理费、保险、各项规费、利润、各项税费等合同实施过程中一切不可预见费用)

采购需求:1.污泥处置须达到无害化的目的,处置方式须符合生态环境等各方面要求,处置方式限定为焚烧(不含制砖、制作陶粒等),具体要求为:污泥处置工艺成熟,运行稳定,污泥处置设施环保措施符合国家和环保部门要求;污泥处置后的产物需达到国家和地方相关部门要求;污泥处置采用焚烧的工艺路线;具备一定应急调蓄储存能力,在紧急情况下,可储存一定量污泥。2.处置标准应当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置污染防治最佳可行技术指南(试行)(HJ-BAT-002)》《城市污水处理厂污泥检验方法》(CJ/T 221-2005)、《环境监测技术规范》《土壤监测分析方法》《水和污水监测分析方法》《空气和废气监测分析方法》及相关的国家级标准,如项目实施过程中有新颁布的标准或方法等,中标人将无条件按照新标准、新规范执行,并如期完成任务,相关标准也作为验收标准使用。

合同履行期限:一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具有与本项目规模相适应的一般固废污泥处置能力,提供具备污泥处置能力的环评、环评批复等经管理部门认可的证明文件。

4.参加本次采购活动投标人不得存在下述情形:

(1)投标截止时间前一年内,因环境违法行为被生态环境部门处罚的;

(2)不同投标人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

(3)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

(4)被“信用中国”网站(.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至2024年3月27日00:00:00截止。

地点:供应商完成注册并办理CA证书后登录“江苏政府采购“苏采云”系统”,下载本项目招标文件。(特别提醒:报名后必须在系统里及时下载招标文件,过了报名期将无法下载招标文件,会导致后面无法制作投标文件)。

方式:登录江苏政府采购“苏采云”系统。

售价:免费。

注意事项:

(1)潜在投标人登录“江苏省政府采购管理交易系统(苏采云)”须持经注册的CA证书。未注册、领取CA和办理电子签章的潜在投标人,请至泰州市高港区泰州大道188号(中国医药城会展交易中心W3馆西南角)公共资源交易大厅国信CA窗口办理,电话:0523-86893080。

(2)本项目采用电子化投标,投标人应根据《江苏省政府采购管理交易系统(苏采云)供应商操作手册》(“泰州市政府采购网―下载中心”下载)规定,制作、上传电子投标文件(技术支持电话:0523-87633965、0523-86897512;客服QQ709339244、QQ:1810179072)。

(3)有关本次招标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敬请及时关注“江苏政府采购网”发布的更正公告。

如潜在投标人未按上述要求操作,将自行承担所产生的风险。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截止时间:2024年4月9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江苏政府采购“苏采云”系统不见面开标大厅。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泰州市市政园林事业中心

地址:泰州市海陵南路308号

联系人:李女士

联系方式:0523-8688287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泰州市中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泰州市青年南路2号泰湖地产4楼

联系人:陈女士

联系方式:0523-8688933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女士

电 话:0523-86889338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泥焚烧处置查看更多>污泥运输查看更多>泰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