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湖南桃源县漆河污水处理厂和理公港污水处理厂委托运营管理项目招标!

2024-03-20 11:50来源: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污水处理厂委托运营桃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湖南桃源县漆河污水处理厂和理公港污水处理厂委托运营管理项目招标,招标人为桃源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服务期限一年。

桃源县漆河污水处理厂和理公港污水处理厂委托运营管理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桃源县漆河污水处理厂和理公港污水处理厂委托运营管理项目(项目名称)已由\(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桃源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桃源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桃源县漆河污水处理厂和理公港污水处理厂委托运营管理项目(服务名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建设地点:桃源县漆河镇、理公港镇

招标服务期限:一年(具体时间签订合同时约定)。

招标范围:桃源县漆河污水处理厂和理公港污水处理厂的运营管理(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服务期限、招标范围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其他要求:②属于一般纳税人;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给予或不给予)经济补偿。

给予经济补偿的,招标人将按如下标准支付经济补偿费:\。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2127(北京时间,下同),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下载电子招标文件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签字章等。具体办理流程详见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数字证书专区相关信息。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开标时间:2024年4月1日9时30分

开标地点: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直播大厅3

7. 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1。(请在本标准文件提供的评标办法中选择一种)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9. 行政监管部门及联系方式

本次招标活动接受桃源县政府招标投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行政监管部门)的监督,联系方式0736-6618252。

10. 联系方式

招标人:桃源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桃源县城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18973666518

招标代理机构:国鼎和诚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常德市武陵区月亮大道泰达春天里1栋621室

项目负责人:蒋双红

项目组其他成员:万黑武、胡力文

电话:0736-7723566

电子邮件:1147235606@qq.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委托运营查看更多>桃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