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工业固废企业正文

海螺环保:2023年收入约18.8亿元 同比增加8.79%

2024-03-20 13:59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水泥窑协同处置工业固废项目海螺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海螺环保公告,2023年度集团收入约为人民币18.8亿元,较2022年度增加8.79%。2023年度集团权益股东应占年度净利润约为人民币2.64亿元,较2022年度减少19.63%。2023年每股基本盈利为人民币0.14元(2022年:每股人民币0.18元)。董事会建议宣派2023年末期现金股息每股0.03港元。

2023年以来,在董事会的领导下,集团紧紧围绕发展规划,紧抓"绿色低碳转型"政策机遇,持续巩固水泥窑协同处置龙头地位,加快替代燃料、飞灰处置、油泥处置等业务布局,主动进军医废处置市场。

于报告期末,集团在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共投运、建设环保项目82个,其中一般危废项目41个、飞灰水洗项目5个、油泥处置项目7个、工业固废项目25个及资源综合利用项目4个,所涉及的处理规模约943.63万吨╱年(不含报批待建,尚未建设的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泥窑协同处置查看更多>工业固废项目查看更多>海螺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