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并网发电项目正文

750吨/日!新密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首次并网一次成功

2024-03-21 14:08来源:新密市通用新能源有限公司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生物质发电生活垃圾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4年3月20日新密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首次并网一次成功,圆满完成既定并网发电目标,为后续72+24小时试运行奠定坚实基础,标志着新密市通用新能源有限公司在生物质发电领域实现历史性“零的突破”。

该项目是新密市通用新能源首个生物质发电项目,位于河南省新密市来集镇马沟村,占地71.7亩,总投资5.5亿元,一期处理能力为750吨/天,是加快实现新密市生活垃圾处理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而实施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

项目具有显著的生态效益和民生效益,投产后年处理垃圾约30万吨,年发电量12000万千瓦时,预计年节约标准煤 4.6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4.6万吨。同时,项目投产后将实现新密市原生生活垃圾零填埋,有效解决相关居民生活垃圾集中无害化处理问题,推动生活垃圾无害化焚烧发电循环利用,显著改善新密市区域人居环境,通过“变废为电”,实现“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的双向转化。

自新密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工建设以来,通用新能源全体员工紧紧围绕公司总战略部署,发扬敢做善成、能征善战的能源铁军精神,仅用9个月18天的时间,聚焦重点难点,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协调面广等重重困难,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打造优质工程、绿色工程、廉洁工程,圆满实现首次并网一次成功。新密市通用新能源有限公司将以首次并网为新起点,扎实推进项目各系统自动化、性能保障等精细化调试,为后续的72+24小时试运行工作奠定基础,为推动项目早日发挥效益,全力以助力郑州新密市无废城市建设及清洁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物质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