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环保治理招标正文

泸州市垃圾焚烧发电厂扩能工程炉渣综合利用项目招标

2024-03-28 11:18来源: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厂炉渣综合利用兴泸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泸州市垃圾焚烧发电厂扩能工程炉渣综合利用项目招标,招标人为泸州兴泸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项目一期工程配置1000吨/天的焚烧炉和2套18MW汽轮发电机组,预留二期工程配置1条500吨/天的焚烧生产线。招标公示如下: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泸州市垃圾焚烧发电厂扩能工程炉渣综合利用项目,招标人为泸州兴泸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长源全过程工程咨询(四川)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地点:泸州市纳溪区新乐镇大河村、天仙镇银罗村。

项目规模:项目分二期建设,一期工程配置1000吨/天的焚烧炉和2套18MW汽轮发电机组,预留二期工程配置1条500吨/天的焚烧生产线。项目建成后的入场垃圾规模以环卫部门收集为准。

合同期限:10 年。自泸州市垃圾焚烧发电厂扩能工程任意一条焚烧线“72+24”试运行完成之日起计算。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投标人负责在合同期限内按泸州市垃圾焚烧发电厂扩能工程环评要求及相关法律法规对炉渣进行综合利用。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3.1.1资质要求: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设立的企业独立法人,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3.1.2投标人业绩要求:

近年(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已完成不少于1个业绩。业绩是指:垃圾焚烧发电厂炉渣综合利用业绩(业绩证明材料:提供相关项目发包人出具的垃圾焚烧发电厂炉渣综合利用业绩证明文件。)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登记及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4年03月27日至2024年04月02日(公休节假日除外)上午9:30~11:30,下午2:30~5:30(北京时间,下同)

4.2 获取方式:现场获取,获取地址:泸州市江阳区学院西路301号3栋7楼(12、13号电梯上楼)

4.3 招标文件300元人民币/套,售后不退,超过登记及获取时间不予出售。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4年04月16日10:00

5.2 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参与投标人应于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达到泸州市江阳区学院西路301号3栋7楼(12、13号电梯上楼)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泸州市)(/)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泸州兴泸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酒城大道三段17号

邮 编:646000

联 系 人:杜先生

电 话:19130046913

招标代理机构:长源全过程工程咨询(四川)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市天府新区华阳天府大道2385号大明宏信锦南玺大厦1栋5A01号

邮 编:610213

联 系 人:杜女士

电 话:19119169310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炉渣综合利用查看更多>兴泸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