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通钢换帅:刘正发任通化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2024-04-01 09:29来源:首钢新闻中心关键词:通钢公司刘正发首钢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9日,首钢集团党委召开通钢公司干部大会。集团领导胡雄光、朱国森、贾向刚,集团党委组织部负责人,通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正职领导人员参加。

会上,集团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宣布集团党委关于通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调整的决定。经集团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刘正发同志晋级担任通化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经理,通化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任职程序。

胡雄光在讲话中,对通钢公司为生存发展付出的努力给予肯定,并对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针对此次领导班子成员调整和下一步工作,胡雄光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增强团结协作,建设“钢班子”带出“铁队伍”;二是把握生存自主权,坚持任务目标,以突围的姿态实现生存发展;三是坚定生存信心,深化改革创新,找准企业生存发展的突破口;四是厚植党建根基,以高质量党建凝聚生存攻坚合力。

朱国森要求通钢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坚决贯彻集团党委决定,全力支持新班子开展工作,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以更加扎实、深入的作风,直面风险挑战,统筹推进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坚决打赢通钢公司生存保卫战。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钢公司查看更多>刘正发查看更多>首钢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