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威达环保东北首套焦炉烟气脱硫脱硝EPC总包项目如火如荼进行

2021-10-12 14:31来源:威达环保关键词:烟气脱硫脱硝烟气除尘威达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概况

通化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钢公司)成立于2012年,主要生产角钢、槽钢、弹簧扁钢、热轧圆钢、带肋钢筋、热轧圆盘条、硬线圆盘条、焊条圆盘条、优质带钢、超薄带钢、连铸方坯、圆管坯等几百个品种,上千个规格。截止到目前,通钢公司已形成600万吨钢的生产能力,成为长材和板带材的精品生产基地。

威达环保承接的通钢4#55孔6.0米顶装焦炉配套焦炉烟气脱硫除尘脱硝系统工程,要求SO2浓度≤30mg/Nm3; NOx浓度≤150mg/Nm3;颗粒物浓度≤10mg/Nm3;氨逃逸≤10ppm。

811.png

通化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系统组成

本套焦炉烟气脱硫脱硝系统主要有烟道闸板阀、脱硫系统、除尘系统(干熄焦循环放散烟气除尘系统)、脱硝系统、氨水站、风机管道系统、自控系统等七个部分组成。

项目施工进度

通化钢铁焦炉烟气脱硫脱硝项目合同于 2021 年 7 月签订。自 7 月份开工以来,威达环保项目现场的工人们顶着高温天气,坚持施工,保证了项目的顺利推进;8 月,土建基坑部分开挖,图示为除尘器、脱硝塔基础施工现场。

812.jpg

除尘器、脱硝塔基坑支模、浇筑

813.jpg

监理检查混凝土强度,做回弹试验

在项目的施工过程中,通化钢铁各方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都对我方给予了大力支持和配合,对此,威达环保对业主方表示十分感谢。图示为威达环保安全人员和通钢公司相关领导联合检查、指导项目施工。

814.jpg

公司安全科和焦化厂联合检查

9 月,通钢项目正式进入除尘器和脱硝塔安装施工阶段,进展十分顺利。图示为除尘器、脱硝塔安装现场。

815.png

脱硝塔吊装封顶

816.jpg

除尘器中部箱体吊装

威达环保多年来始终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宗旨,专注烟气治理行业 30余年,目前,公司已具有环境施工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能为建材、化工、电力、焦化、冶金、钢铁等多个行业提供专业的工业烟气除尘脱硫脱硝一体化解决方案,包括系统设计、设备成套供货、工程施工、运行调试、维护管理的环保服务 EPC 工程总承包模式。

威达环保此次与通化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是公司开拓东北市场的新篇章,威达有信心通过与通钢股份携手打造东北地区除尘脱硫脱硝事业的标杆,我们愿与广大客户共同携手为祖国的蓝天守卫工程添砖加瓦、尽绵薄之力,共同造福子孙后代!让蔚蓝的天空,优美的环境,因威达而更美好!

817.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脱硫脱硝查看更多>烟气除尘查看更多>威达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