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点赞!威达环保荣获“北极星杯”2023钢铁、焦化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

2023-09-25 16:19来源:威达环保关键词:烟气治理钢铁烟气治理威达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北极星杯”2023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中,威达环保荣获“北极星杯”2023钢铁、焦化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9月22日,威达环保销售经理高林也赴颁奖典礼现场领奖。

钢铁烟气治理业绩有目共睹 得到行业人士肯定

“北极星杯”2023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是由国内环保行业门户网站北极星环保网及烟气治理行业门户网站北极星大气网联合主办的评选活动,是中国烟气治理行业专业性强、影响力大的评选之一。本届评选共包含八个类别,吸引了近300家企业报名参选。

在本届评选中,威达环保凭借优异的钢铁烟气治理项目业绩,赢得了广大行业受众及组委会的高度认可,荣获“‘北极星杯’2023钢铁、焦化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奖项。

25_副本.jpg

安徽威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威达环保)专注工业烟气治理三十年,已经成为具有环境工程设计甲级和专业总承包壹级资质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威达环保深耕环保领域,坚持科技创新,不断培育新业务增长极,持续助力美丽中国建设。威达环保努力与客户建立和谐关系,追求良好社会信誉,厚植企业文化,形成了优秀的价值体系和宝贵的精神财富。

威达环保业务范围全面覆盖工业烟气治理各方面,包括工程设计、施工、运行调试、运营维护、设备成套供货、EPC工程总承包和BOT模式总承包,包括催化剂产品制造及回收一体化,是全球为数不多的既可以生产低温脱硝催化剂而又能够进行EPC总承包的环保企业。

质量和服务是品牌的基石,提供优质环保工程是做好品牌建设的关键。威达环保以长期实践锻炼出来的设计、施工团队,以先进的项目管理模式,确保精品工程,在工业烟气治理领域建立了优质品牌。目前,威达环保业绩遍布全国23个省份,产品远销近20个国家,是10+工业烟气治理核心技术的领跑者,完成冶金行业EPC总承包项目近100套,提供环保设备近1000套,获得国内外用户一致好评,公司业绩稳步增长,近两年不断刷新业绩新高。

威达环保深耕环保领域,以创新为核心竞争力,技术持续领先,助力美丽中国建设。威达环保专门成立创新研究院,以全球的视野跟踪行业动向、搜集研究产业政策、搜寻全球范围内在节能环保技术领域的单打冠军、隐形冠军,进行合作,引进消化吸收,确保公司始终站在技术的前沿。威达环保拥有包括6项中国发明专利、1项美国发明专利在内的几十项专利。威达环保与中科院过程所合作研发的中低温SCR脱硝催化剂,同时获得美国发明专利和中国发明专利,成为中国低温脱硝技术的领跑者。

公司在继续关注传统热点的同时,还会在新行业,新技术,新应用,新区域上努力取得突破。聚力拓展新能源电池行业、有色金属冶炼,铁合金,工业硅等行业;利用MVR蒸发结晶技术解决高盐废水资源化治理项目;“双碳”时代,“减污降碳”协同治理的新时代的到来,抢占“碳捕集、碳利用”有关市场,为公司战略转型开辟蓝海。

威达环保将继续秉承“包容、共赢”的企业理念,朝着“成为全球环保低碳技术领军企业”愿景不断努力,与客户和同行们一起努力,保卫祖国的蓝天白云,绿水青山。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治理查看更多>钢铁烟气治理查看更多>威达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