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莅临威达环保参观调研

2023-03-29 09:39来源:威达环保关键词:碳中和环保领域威达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3月27日,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党委书记戴建华一行莅临威达环保考察调研。

196.jpg

双方在座谈中就加强企业与学会之间的合作达成了共识,商定在后期着重在建立院士研究院、以及碳中和领域进行更为深入的交流与合作。此次合作的目的是充分利用协会专家的优势,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推动公司科技成果的转化和实施,从而优化公司的产品结构,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197.jpg

座谈中戴建华书记关注到环保领域的研究和开发,为此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他强调,企业应重视环保、节能以及清洁能源等技术的创新和发展,以降低对环境的影响,实现可持续发展。同时,企业应加大投入,培育环保领域的技术人才,为环保事业贡献力量。

198.jpg

此外,戴建华书记建议企业与协会在项目开发、技术研发、人才培养、政策支持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以实现双方资源的优化整合,进一步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企业与协会在项目开发方面,可共同探讨新项目的可行性,结合各自的优势,推动项目的高效实施。在技术研发方面,企业可借助协会专家的技术支持,加快技术创新的步伐,为环保、节能及清洁能源等领域的技术进步提供有力保障。

199.jpg

座谈会上,解彬董事长强调了企业与协会之间的合作意义,以及在环保、节能及清洁能源等领域不断创新的追求。此外,他还提出了对人才培养和国际合作的期许。

他指出,人才培养方面,企业与协会可以共同制定人才培养计划,组织举办培训班、论坛、研讨会等活动,提高员工素质,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专业人才。政策支持方面,协会可以为企业提供政策咨询和指导,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国家和地方政府的相关政策,以便企业更好地把握政策红利,推动企业的持续发展。通过以上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与交流,企业与协会将形成紧密的战略伙伴关系,共同推动产学研一体化的发展。在产业链上下游的合作中,企业可以与协会共同研究市场趋势,制定相应的战略规划,从而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企业与协会还可以加强在国际合作和交流方面的合作,共同参与国际会议和展览,展示企业的科技成果和实力,扩大企业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同时,双方还可积极争取国家和行业的资金支持,为企业的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提供更多的资源保障。

200.jpg

通过双方在多个方面的深入合作,企业与协会将共同促进科技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环保、节能及清洁能源等领域的技术发展和产业升级做出更大的贡献。这种合作模式有助于实现企业和协会之间的共赢发展,助力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壮大,为实现绿色发展和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20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中和查看更多>环保领域查看更多>威达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