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订阅

    订阅环保资讯

  • 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环保最新资讯和精彩活动,实时信息触手可得!

  •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 会展相关资讯 > 正文

带着问题来 拿着方法走 参加中华环保联合会举办“企业严格守法防范环境法律风险及标准化建设培训班”

中华环保联合会集多年在环境法律领域工作经验,针对当前社会、企业、政府所面临的各种生态环境问题,组织环境法律专家、突发环境事件应急管理专家、执法专家,环境评价专家,标准化体系建设专家开展深入研讨,分析问题,总结经验,提出解决之道,科学合理的设计了一套培训课程,这些课程有对各项环保政策、法律、法规的深入解读,有对环境法律法规关系研究及应用的指导,有大量的实际案例分析讲解,有企业环境管理标准化专家介绍试点经验,给各级环保有关部门、企业、第三方服务机构提供了一次不可多得的学习交流机会。

本次培训课程,在解决企业实际问题、帮助企业环境合规化管理的指导思想下,组成了一个有机的整体,通过行业知名专家深入浅出阐释当前企业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及环境保护之间的关系,听讲者一定会从学习中得到深层的启示;环境管理者更严格准确的行使监管权力,企业经营者掌握了法制管理的企业经营成功之道,第三方服务机构正确帮助政府及有关部门严格执法防范监管风险发生,做到履职尽责,同时帮助企业严格守法防范环境违法行为发生,明晰环境权益和职责,帮助企业建立环境保护标准化管理体系。

企业在强力监管下守法经营防范环境法律风险发展过程中,最终必然演进成企业自觉守法合规经营,大多数发展良好的企业都需要建立起企业环境保护标准化管理体系,这势必为第三方体系标准化和信息化服务企业提供了一个千亿级的市场,这也是第三方机构应抓住的市场机遇。

中华环保联合会拟定于2017年8月27日至29日,在北京举办“企业严格守法防范环境法律风险及标准化建设培训班”。培训采用专家授课、案例讲解、互动教学等形式,从政府部门执法和企业守法两方面,解读环境法律法规及政策,帮助企业应对面临的环境法律风险、做好事故隐患排查和风险预防预警工作,细致解读即将实施的环境强制险、环保税等制度,精彩奉献企业环境安全管理体系标准化建设试点经验,使每一名学习者都能带着问题来,拿着方法走。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企业严格守法 防范环境法律风险及标准化建设培训班
开始时间: 2017-08-27
结束时间: 2017-08-29
举办地区: 北京
会议地点: 北京兰溪宾馆
主办单位: 汇达恒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中华环保联合会
本届会议规模:
上届会议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