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订阅

    订阅环保资讯

  • 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环保最新资讯和精彩活动,实时信息触手可得!

  •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 会展相关资讯 > 正文

清洁取暖行业火 火的有点“不正常”

如果评选2018年最火的行业?清洁取暖行业绝对榜上有名,不论是国家层面接连出台的政策规划,还是地方政府召开的各种推进会议,都推动着清洁取暖行业的火热。可以说,没有哪个行业能像清洁取暖行业这样得到政府层面如此大力度的关注和支持。

展会多 观众少 效果差

清洁取暖行业火,但下面的反应似乎有点过,尤其是类似的展会蜂拥而至,一场接一场。仅仅7、8月份相关展会数量就几十家,为了解企业参展需求,邀请专业观众,开展宣传招商工作,暖博会组委会近期分成3个小组参加了全国各地的11个与取暖相关的展会,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展会多、观众少、企业参展效果不如预期。

伴随着清洁取暖行业的火热,很多原本不做展会的公司也想拥进来分得一杯羹,其中不乏一些公司打着“清洁取暖”的口号在全国各地举办一场又一场的展会、论坛。商业思维的运作,致使展会举办的目的过于偏向经济利益的追求,但是做展会不是简单的租下一块场地分租给企业挣差价,也不是把展位推出去就大功告吉,如果相关宣传推广和观众邀约工作不到位,企业即使来参展了,能达到预期效果吗?

“目前清洁取暖行业确实火热,企业想借助展会进行宣传推广,把新产品、新技术推出去,全国各地的展会到处跑,不少经贸公司摇身一变成为“专业展览公司”,而且名头看起来都很大,企业很难分辨,到了展会才发现效果不是很理想。”在参加展会与企业沟通时,企业这样说到。

选择一个靠谱的展会 对企业很重要

清洁取暖行业这么火,企业进行一定的宣传推广是必要的,无论从市场、营销,还是宣传推广角度来说,对清洁取暖行业相关企业而言,参加展会是一个投入成本最低、直接、集中接触目标客户最直接的宣传形式。所以选择参加一个靠谱的展会尤其重要。

靠谱的主办方才能举办靠谱的展会,不同于单纯的展览公司,暖博会是由行业协会指导、有着13年发展历程的专业权威博览会,集产品展览、成果展示、解决方案、政府招标、项目选型、行业论坛、行业表彰、新品发布、招商洽谈等内容为一体。暖博会更多的是展示行业发展成果,推动行业健康发展,而且13年发展历程的沉淀让暖博会更加厚重、稳妥。

不同于一些展览公司每年在全国各地举办多场展会,暖博会是一年一次的行业盛会,从展位规划、企业招商、观众邀约、宣传推广、活动策划、论坛筹备等各个环节贯穿着组委会一年的投入和付出。整个团队把所有的精力投入到暖博会的筹备中,这种看得见的、倾其所有的付出使暖博会赢得了了企业的好评和相关政府部门的认可。

观众少?效果差?暖博会对此说NO?据统计,在第12届暖博会开幕式当天,专业观众签到达1万余名,人山人海,很是火热。对于2019暖博会,组委会对观众邀请工作足够重视,首先参加全国各地有代表性的展会发放邀请函,现场邀请观众;其次到全国各地重点采暖区域走访邀请经销商;线上通过电话、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邀请观众;在各种大型会议、论坛期间对各地政府部门进行定向邀请……。有信心为参展企业打造一场观众多、人气旺、效果好的展会。

为参加展会,企业要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但现场展示只有2、3天时间。为确保企业参展效果最大化,暖博会为参展企业定制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推广方式。暖博会为企业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个展位,不再是简单的2、3天的展示,通过对参展企业展前预热宣传、展中现场采访,展后跟踪报道,并在行业20多家媒体上宣传推广。这种全周期、高密度宣传,使参展企业线下展览与线上推广相结合,实现品牌推广效果最大化。

农村清洁取暖征集令 是精品你就来

虽然清洁取暖行业火,各种展会非常多,但暖博会是真正聚焦农村清洁取暖领域的专业权威博览会。为解决农村清洁取暖难题,为用户提供清洁、智慧、高品质取暖生活,暖博会公开向社会征集农村清洁取暖的好产品、好技术、好模式、好的解决方案,寻求各种技术路径的优质产品,暖博会追求的不是数量,而是质量和品质。

如果你的产品属于清洁取暖行业,如果你在苦苦寻找展会推广产品,如果你在各种各样的展会中不知如何选择,不如给自己一个机会了解一下暖博会。这里汇聚了全国各地最优质的清洁取暖产业,这里有来自五湖四海的经销商和专业观众,这里有买家想要的好产品,更有卖家想要的好客户。更重要的是暖博会还将邀请多地政府部门参观考察,或许你的产品、你的技术、你的模式与各地政府部门寻找的清洁取暖解决方案刚刚好,对于想走政府项目的你,不容错过。

 

未来,农村将是各方关注的焦点,也是资源和资金进军的领域,明确定位农村清洁取暖解决方案的2019暖博会,将紧紧围绕“聚焦农村清洁取暖 推动行业融合发展 共建美丽新农村”这一主题。商业新变量以及行业新命题,成为新时代必须把握的趋势,否则,不会顺势,再精彩的时代都跟你无关。农村清洁取暖征集令已经发出,是精品你就来。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2018中国民用清洁采暖设备及应用博览会 第十二届中国节能炉具博览会
开始时间: 2018-03-29
结束时间: 2018-03-31
举办地区: 河北
举办场馆: 廊坊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炉具网
承办单位: 中国炉具网
本届会展面积:
上届会展面积:
本届展商数量:
上届展商数量:
上届观众人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