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订阅

    订阅环保资讯

  • 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环保最新资讯和精彩活动,实时信息触手可得!

  •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 会展相关资讯 > 正文

石灰深加工技术装备展开工首推 邯郸贸促会鼎力支持

“你们展会都展出哪些装备啊?有没有回转窑?我们要采购回转窑。我最近要建新厂,想了解下行业前景。我对磨粉机感兴趣,有没有好的厂家推荐啊?……”

要说2019年最忙的不是小猪佩奇,而是石灰深加工技术装备展的工作人员。自2019国际石灰及深加工技术装备展推广以来,工作人员接电话接到耳朵发热,小脸儿成了佩奇色,心里也是冒着粉泡泡。国际石灰及深加工技术装备展览会是全球石灰行业共同倾力打造的一场盛会,备受行业瞩目,咨询电话也是络绎不绝。为了让广大石灰行业朋友们更加了解石灰深加工装备展,更是让越来越多的同行参与进来,主办方计划在2019年奔赴全球各大石灰重要产区召开发布会,深入石灰行业,一对一为您解答关于石灰装备展的各种问题。2019推广首发在河北!

河北省全省贸促工作会议暨“双创双服”推进会于2月18日在河北石家庄隆重举办,国际石灰及深加工技术装备展览会工作人员受邀参加。同时邯郸市贸促会丁会长在大会上重点推介国际石灰及深加工技术装备展览会,丁会长指出由中国石灰协会、中国贸促会建材分会、河北省贸促会及邯郸市政府联合主办的石灰装备展将对邯郸会展业发展起到重要促进作用,邯郸市政府及邯郸贸促会将全力支持国际石灰及深加工技术装备展览会,希望各省市大力支持。

 

确认过眼神,国际石灰及深加工技术装备展,你想要的新技术都在这里,你想要找的客户也在这里。展位有限,快来报名吧。详情咨询:13161320969 吴女士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2019国际石灰及深加工技术装备展览会
开始时间: 2019-10-26
结束时间: 2019-10-28
举办地区: 河北
举办场馆: 邯郸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北京建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邯郸市支会
承办单位: 中国石灰协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筑材料行业分会 邯郸市人民政府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委员会
本届会展面积:15000㎡
上届会展面积:
本届展商数量:300+家
上届展商数量:
上届观众人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