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订阅

    订阅环保资讯

  • 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环保最新资讯和精彩活动,实时信息触手可得!

  •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 会展相关资讯 > 正文

石灰行业“走出去” 开创石灰行业的会展品牌

中国石灰协会尹保明秘书长2018年11月20日在海口举办的中国石灰协会八届五次理事会上正式宣布:中国石灰协会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筑材料分会联合主办的“2019国际石灰及深加工技术装备展览会”将于2019年10月26-28日在河北邯郸举办!这是世界范围内的首次国际石灰展,也是2019年度中国石灰协会重中之重的工作,两大协会将会在前期大量预热准备工作的基础上,按时做好相关各项工作,让“2019国际石灰及深加工技术装备展览会”成为世界石灰同仁聚焦的璀璨舞台,并倾行业之力将其精心培育成中国石灰行业自己的会展品牌!

尹秘书长指出,我们很早就计划要办石灰行业国际性展会,要把中国打造成国际石灰行业的信息中心,让中国成为世界石灰的技术中心。但是以前条件不支持,一直没有落地。明年我们将要举办“2019国际石灰及深加工技术装备展览会”实际上是要告诉大家,这个条件成熟了!首先是我们自身的技术已经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其次,我们现在要在科技领域进行一个转变,这个转变是将我们原来的“引进来”,转变为现在的“走出去”,我们要完成这个走出去的阶段,走出去最好的转变方式就是会展!

中国石灰协会依靠协会的人才和力量从业务上、专业上以及展会的组织上我们都缺乏经验,所以我们和中国贸促会建材分会合作来共同主办这个国际展。中国贸促会建材分会有国际贸易职能,与各个国家的大使馆、商务部门、行业协会都有着密切的联系。我们将来参展和招展都是面向世界的,每个国家石灰的装备情况、石灰的生产情况,我们都是经由贸促会通过大使馆去了解。中国贸促会建材分会有着丰富的办展经验和专业的操作团队来组织国际性大型展览会,所以我们选择贸促会建材分会作为我们今后国际石灰展最主要的合作伙伴。“强强联合”,相信在我们两大协会的共同努力下,国际石灰及深加工技术装备展览会一定会成为世界石灰行业的品牌展会。

上个月我们参加的南非石灰会议,大概有150人都是石灰企业的代表,这些代表得知在中国举办石灰展会都非常兴奋,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展会期间会前来参观,对石灰展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和关注。2019国际石灰及深加工技术装备展览会能够让世界上真正搞石灰的人、跟石灰相关的人聚在一起见面交流,这种机会是前所未有的!

我们举办“2019国际石灰及深加工技术装备展览会”,一方面我们协会及贸促会建材分会要重点投入,同时也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国际石灰及深加工技术装备展览会和我们石灰行业每个人都息息相关。在这个展会上我们可以了解很多石灰行业最新的技术、产品,推动自身企业产品的改革和深加工技术的升级。

 

我希望明年大家都能参加,也希望大家能推荐一些平时有交流的国外单位,众人拾柴火焰高,我们石灰行业同仁众志成城,共同将这个国际展会打造成世界石灰行业的一个品牌大展,这也是将我们中国由石灰大国变成石灰强国的一个有效途径!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2019国际石灰及深加工技术装备展览会
开始时间: 2019-10-26
结束时间: 2019-10-28
举办地区: 河北
举办场馆: 邯郸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北京建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邯郸市支会
承办单位: 中国石灰协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筑材料行业分会 邯郸市人民政府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委员会
本届会展面积:15000㎡
上届会展面积:
本届展商数量:300+家
上届展商数量:
上届观众人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