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订阅

    订阅环保资讯

  • 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环保最新资讯和精彩活动,实时信息触手可得!

  •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 会展相关资讯 > 正文

石灰深加工技术装备展走进唐山助纲炉料 十月邯郸,约!起!来!

3月18日,中国贸促会建材分会-2019国际石灰及深加工技术装备展全体工作人员由周治洲副会长带队,一行人来到了唐山助纲炉料有限公司深入了解学习了石灰生产工艺流程以及市场主流石灰窑的相关情况,受到了刘树钢总经理等人的热情接待。在刘总的细致讲解下,小伙伴们对石灰行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也越发觉得石灰展的举办对于广大石灰人来说就像干涸的大地终于迎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及时雨。

目前,石灰窑正面临着环保和产能方面的压力,当然,和压力相伴而来的也是更多技术、工艺、装备的机遇。

1.随着《中国制造2025》的推进,石灰窑也在逐渐实现智能化、自动化控制设备的蓬勃发展。

2.市场对石灰窑的产能也提出了更高的需求,逐步由小型窑炉向日产量200-600吨甚至更大型的窑炉过渡。

3.2020年钢铁行业将执行新的排放标准,对脱硫脱硝等有更高的要求。

刘总也向大家介绍了由唐山助纲设计生产的拳头产品——TGS石灰竖窑,其显著优点在于:能够利用680-1000kcal/Nm3的多种超低热值煤气燃料,采用哑铃形炉型,提高了炉身高度,优化了炉型高径比,延长预热和冷却时间,减少炉内气流阻力,有利于石灰窑的大型化和节能。正是凭借着低热值煤气利用及环保节能降耗等优点深受用户认可。

此次2019国际石灰及深加工技术装备展,唐山助纲炉料有限公司也将携其TGS石灰竖窑的先进技术与设备参与其中。

2019国际石灰及深加工技术装备展紧跟行业需求,与石灰大会同期于10月26-28日在河北邯郸举办。展会聚焦产业发展方向,为行业上下游技术、装备企业提供工艺与设备展示平台供生产厂家选择采购,共同谋求行业高品质快速发展。

十月邯郸,聚汇石灰!

“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开创石灰行业的会展品牌!

更多详情咨询:吴女士

13161320969、18210054288

媒体合作:张女士

 

18600259563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2019国际石灰及深加工技术装备展览会
开始时间: 2019-10-26
结束时间: 2019-10-28
举办地区: 河北
举办场馆: 邯郸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北京建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邯郸市支会
承办单位: 中国石灰协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筑材料行业分会 邯郸市人民政府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委员会
本届会展面积:15000㎡
上届会展面积:
本届展商数量:300+家
上届展商数量:
上届观众人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