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订阅

    订阅环保资讯

  • 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环保最新资讯和精彩活动,实时信息触手可得!

  •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 会展相关资讯 > 正文

2019国际石灰展走进佛山北江实业,实力买家重磅参与

3月伊始,2019国际石灰展的工作人员就奔赴了广东珠三角地区唯一的水泥和石灰生产企业——佛山市北江实业有限公司,与北江实业的负责人深入探讨了国内石灰行业的生产与发展前景,负责人表示非常看好未来的发展,并会积极参与到今年10月26-28日河北邯郸的2019国际石灰及深加工技术装备展览会中!与石灰同仁深入沟通交流,共同谱写石灰发展的新篇章。

此外,北江实业负责人还向石灰展工作人员介绍到,目前北江实业已与广西武宣县人民政府签订了“年产100万吨活性石灰及10万吨纳米钙项目”投资协议书,计划投资总额约为10亿元,项目建设包含年产100万吨活性石灰及10万吨纳米钙生产线、配套原料开采矿山、矿山至厂区专用运输廊道、配套码头及仓储及其他配套基础设施等。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2019国际石灰及深加工技术装备展览会
开始时间: 2019-10-26
结束时间: 2019-10-28
举办地区: 河北
举办场馆: 邯郸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北京建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邯郸市支会
承办单位: 中国石灰协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筑材料行业分会 邯郸市人民政府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委员会
本届会展面积:15000㎡
上届会展面积:
本届展商数量:300+家
上届展商数量:
上届观众人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