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订阅

    订阅环保资讯

  • 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环保最新资讯和精彩活动,实时信息触手可得!

  •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 会展相关资讯 > 正文

首届国际石灰及深加工技术装备展在邯郸成功召开!开创世界石灰首展

2019年10月26日,由中国贸促会建材行业分会、中国石灰协会、河北省贸促会、邯郸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9国际石灰及深加工技术装备展览会在河北邯郸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世界石灰行业范围内首届专业性展会,国际石灰及深加工技术装备展承担着把脉世界石灰发展水平、沟通海内外石灰同行桥梁、引领世界石灰深加工先进技术风向标的重任。本次展会的开幕将成为石灰技术行业革新的重要里程碑!是全世界石灰行业展会从0到1的突破!是中国石灰迈向世界的重要一步!

中共邯郸市委常委、邯郸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建强致辞并宣布本届展会开幕,中国贸促会建材行业分会副会长周治洲、中国石灰协会秘书长尹保明、国际石灰协会秘书长保罗˙埃利斯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河北省贸促会、河北省会展办秘书处出席了开幕式。

本届国际石灰展与由河北省贸促会、邯郸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中原(邯郸)国际装备制造暨泵与电机博览会”同期举办,展览面积共计一万五千平米、百余家企业参展。来自英国、意大利、日本、印度、赞比亚等国家及中国台湾、中国香港地区的嘉宾,北京、上海、天津、广东、广西、浙江、江苏、安徽、湖南、福建、河南、四川、湖北、河南、山东、山西、辽宁、内蒙古、云南、贵州、河北等20多个省份的石灰、钢铁、钙产业相关的生产企业、装备技术企业、技术服务人员等2000多名代表前来参展,是目前为止业内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专业盛会,受到广大参展商与专业观众的高度好评。

2019国际石灰及深加工技术装备展展示内容包括:石灰生产设备、电机、风机、传动设备、余热发电设备;计量进料设备、除尘及提升设备、燃烧器、装载矿山机械、破碎、粉体分选、脱硫、脱硝设备、耐火材料等。展会同期,还配套举办了“展会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2019年中国石灰工业技术交流与合作大会”、“中国石灰工业技术交流与合作大会发布会”、“2019国际重质碳酸钙技术及市场交流大会”等紧贴行业热点的会议活动。

2020年具体展会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详情请咨询:吴女士 13161320969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2019国际石灰及深加工技术装备展览会
开始时间: 2019-10-26
结束时间: 2019-10-28
举办地区: 河北
举办场馆: 邯郸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北京建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邯郸市支会
承办单位: 中国石灰协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筑材料行业分会 邯郸市人民政府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委员会
本届会展面积:15000㎡
上届会展面积:
本届展商数量:300+家
上届展商数量:
上届观众人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