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尾矿处置

尾矿处置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尾矿处置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尾矿处置最新动态。了解尾矿处置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尾矿处置”相关结果5个
同阳科技尾矿库大气污染监测解决方案

类别:气体监测来源:天津同阳科技2022-07-14 09:52:01

我国大多数矿山均采用地表排放的方式进行尾矿处置,因此针对尾矿库库面、边坡、尾矿输送等重点环节,天津同阳科技设计使用ty-aqms-100型扬尘在线监测系统、ty-aqms-221型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系统进行实时监测预警

类别:矿山治理来源:中安在线2021-04-02 08:49:58

凤阳县摸清矿山家底,制定“一矿一策”修复方案,通过边坡治理、尾矿处置、土壤基质改良等措施,逐步恢复矿山植被。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兰州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19-02-08 08:52:52

甘肃省尾矿处置行业技术中心的建立,作为有色冶金行业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内容,对于打造尾矿处置行业重大科技成果工程化、集成化和产业化基地,成为行业关键共性技术的集散地、扩散源和转化平台,起到重大作用。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11-10 09:55:08

保山市环保局副局长薛众说,为给未来选厂尾矿处置提供示范,保山飞龙公司深化铅锌尾矿治理工程实施方案已被列为国家规划重金属污染治理项目,申请国家资金400万元。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国矿业报2015-05-21 09:49:41

而如此之多的不规范尾矿处置行为当然也不可避免地带来了严重的环境污染问题。如果不能对尾矿进行很好的综合利用、变废为宝,不仅不利于生态保护,还将面临诸多法律风险。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