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焚烧供能”相关结果235

      来源: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2023-09-28

      招标需求:(1)服务范围:本项目主要处理昆山市的生活垃圾,协同处理餐厨和厨余垃圾,焚烧产生的飞灰经稳定化后送至填埋场专区填埋。...申请人(或联合体各方)应当满足以下规定,并提供以下材料: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需提供加盖公章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来源:云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3-09-27

      县人民政府负责完成该项目用地的征收,以净地按国家土地出让的相关规定,以“挂牌”出让方式供地。...本项目规划建设1×400t/d生活垃圾综合处理系统及相关配套设施,设计日生活垃圾处理能力为400t/d,拟安装1台400t/d 的机械炉排垃圾焚烧炉,配套建设1台9mw汽轮发电机组,额定垃圾处理能力为400t

      无人投标!云南元江县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厂焚烧发电技改BOT项目宣布流标!

      来源: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2023-09-12

      对原焚烧主厂房进行改造,建筑面积为2500平方米。在原污水处理站的基础上进行改造,改造后渗滤液处理能力为50立方米/日。...在利旧原综合楼、门卫等设施基础上,新建冷却塔、地磅、车间供油站、综合水泵房/消防水池等。电厂接入当地电网进行消纳,并网方案以供电部门批复意见为准。

      总投资1.28亿!云南元江县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厂焚烧发电技改BOT项目招标!

      来源:云南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2023-08-17

      对原焚烧主厂房进行改造,建筑面积为2500平方米。在原污水处理站的基础上进行改造,改造后渗滤液处理能力为50立方米/日。...在利旧原综合楼、门卫等设施基础上,新建冷却塔、地磅、车间供油站、综合水泵房/消防水池等。电厂接入当地电网进行消纳,并网方案以供电部门批复意见为准。

      如何“多能互补” 北京某静脉产业园的实践与启示!

      来源:CE碳科技2023-08-14

      园区可自供能源有该项目邻厂焚烧中心蒸汽、生产工艺自产沼气、污水处理系统自产再生水;可利用的可再生能源有太阳能、空气能等。...方案中,全部采用蒸汽换热提供热水进行24h连续供暖,根据供暖负荷,折算蒸汽消耗量及所需消耗的沼气量,如表4所示。经合计,沼气消耗量为4493m3/d。

      2023年上半年垃圾焚烧市场看点:康恒环境“揽单王” 整合不断、跨界不断!

      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3-08-01

      广宗县生活垃圾(固废)焚烧供热供汽项目处理规模为400吨/日,配置2×200t/d机械炉排炉焚烧线(另预留备用1×400t/d机械炉排炉焚烧线),其中包含30t/d生物质和50t/d的一般工业固废。

      来源:黔西市综合行政执法局2023-07-04

      发电量除供本项目自用电外,富余电量送外网售电。项目同步建设一条处理能力为60t/d的餐厨垃圾预处理生产线,餐厨残渣进入焚烧炉无害化处置。...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6月28日,黔西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黔西市静脉产业园一期固废协同处理)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

      来源:广咨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2023-06-15

      2.4项目内容:2条750t/d的焚烧线烟气净化系统及其辅助设备。...2.5交货期:合同签订后15个工作日历日内提交基本设计并提供必要的荷载数据;合同签订后1个月内完成详细设计并提供所有设计资料;签订合同后3个月开始供货,除雾化器外其余3个月供完,雾化器须在签订合同后5个月内到货

      晨晰环保:焦化行业VOCs综合治理解决方案

      来源:北京晨晰环保2023-06-12

      2.11工作原理首先对封闭式槽体安装开闭式氮封装置,当槽体进出料作业时,氮封阀进行供氮与泄氮作业,泄氮时部分尾气随氮气排出。...通常密闭性较好,含氧量低的储槽采用负压回收平衡工艺采;放散性气体因其含氧量较高无法进入煤气回收系统,多采用分散收集集中回焦炉焚烧或其他氧化法焚烧的工艺进行治理;长距离输送vocs废气存在压力低、废气中的萘易结晶堵塞管道等问题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2023-01-29

      垃圾焚烧发电行业具有“控制甲烷排放+代替发电”双重减排效果,环保和属性兼备,在“双碳”目标背景下,了解国内外垃圾发电行业发展情况、探索垃圾焚烧发电行业绿色价值具有重要意义。...在特许经营期限内,政府有关部门向垃圾焚烧发电厂提供垃圾,并按协议约定的价格支付垃圾处置费;垃圾焚烧发电厂焚烧垃圾发电,并取得供电收入。

      来源:滦州雅新环保能源有限公司2022-12-30

      公众提交意见时,应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对您提出的意见进行及时回复。滦州雅新环保能源有限公司2022年12月28日...7、现有工程及环境保护情况:现有工程日处理生活垃圾500吨,建有一台处理能力为500t/d 机械炉排焚烧炉,配套1台9.0mw凝汽式汽轮机及1台9.0mw的发电机,配套1台余热锅炉。

      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2022-10-13

      当前,广州市焚烧设计处理能力已达3.3万吨/日,垃圾生化处理能力达6100吨/日。科学规划让环境卫生可持续发展广州市一度面临着“垃圾围城”的困境。...除了福山生物质综合处理厂自用部分外,其余电力将输送进电网,供千家万户使用。

      来源:西安发布2022-09-10

      “垃圾焚烧发电,不但能有效避免二次污染,还能改善电力供应。”徐亚军说,发来的电,除小部分供工厂自用外,剩余全部输入国家电网。供热方面可满足1万户居民用热。...浆液进入厌氧罐发酵产生的沼气,可用来烧锅炉和发电,供厂区用热和用电。固渣通过自有技术,添加特殊菌种发酵之后,经脱水、烘干可制成生物菌剂,销往饲料添加企业或养殖企业。

      来源:成都环境集团2022-08-18

      未来该项目建成投产后,每天能够处理5100吨生活垃圾,所发近400万度电量能够供近100万户家庭日常使用。...每日能处理5100吨生活垃圾、800吨污泥和800吨厨余垃圾,配套3台额定55mw的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

      来源:​深圳能源集团电子招标投标平台2022-08-02

      建设4条900吨/日垃圾焚烧生产线,每条垃圾焚烧生产线配置一套烟气净化系统,余热锅炉产出的蒸汽供汽轮发电机组发电上网;配套附属生产、生活设施。...建设2条400吨/日垃圾焚烧生产线,每条垃圾焚烧生产线配置一套烟气净化系统,余热锅炉产出的蒸汽供汽轮发电机组发电上网;配套附属生产、生活设施。

      环境部:污染物排放自动监测设备标记规则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8-01

      九、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行业的工况标记规则按照《关于发布〈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自动监测数据标记规则〉的公告》(生态环境部2019年第50号公告)执行,其他行业的工况标记规则另行制定。...生态环境主管部门的监控设备,指通过通信传输网络获取排污单位现场端污染物排放自动监测数据,对排污单位实施自动监控的信息管理平台,包括供生态环境主管部门使用的“自动监控系统管理端”和供排污单位使用的“自动监控系统企业服务端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8-01

      九、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行业的工况标记规则按照《关于发布〈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自动监测数据标记规则〉的公告》(生态环境部2019年第50号公告)执行,其他行业的工况标记规则另行制定。...生态环境主管部门的监控设备,指通过通信传输网络获取排污单位现场端污染物排放自动监测数据,对排污单位实施自动监控的信息管理平台,包括供生态环境主管部门使用的“自动监控系统管理端”和供排污单位使用的“自动监控系统企业服务端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2-06-30

      第五条 优先采用园区集中供热供汽,原则上不得配备燃煤自备电厂,不设或少设自备锅炉。...炼油、乙烯、对二甲苯项目能效应满足行业标杆水平。鼓励使 用绿色原料、工艺及产品,使用清洁燃料、绿电、绿氢。优先统筹 园区企业之间上下游资源综合利用,实施循环经济。 强化节水措施,减少新鲜水用量。

      重庆市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发布!

      来源:重庆市人民政府2022-06-16

      西南地区首座地下储气库投运,全市输气干线管道达5500公里,输气能力达350亿立方米/年。成品油管道里程达486公里,年供应量达883万吨,市级成品油应急储备规模稳定在15万吨/年。...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重庆市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结合《重庆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中长期专项规划(2021—2035年)》,建成铜梁、秀山、武隆、綦江、合川、垫江、黔江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来源:盘州市人民政府2022-05-07

      项目生活垃圾处理能力为 800 t/d,年处理垃圾29.2万t,主要建设内容为2 台400t/d 机械炉排焚烧炉+1×20mw 凝汽式汽轮机+1×22mw 发电机,年发电量1.36×108kwh。...根据《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暂行办法》的规定,我单位依法依规如实向社会公开盘州生活垃圾发电项目验收情况以及验收报告全本信息(告中已删除涉密信息内容),供下载浏览;公示时期为2022年5月6日至2022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