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污水管网全覆盖”相关结果843
      山西3部门联合印发《关于推进建制镇生活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建设和管理的工作方案》!

      来源:山西省发展改革委2024-04-23

      、转运、处理能力覆盖。...到2035年,全省建制镇建成区实现生活污水收集处理能力和生活垃圾收集、转运、处理能力覆盖,资源化水平显著提高。二、加快提升生活污水收集处理能力(一)合理确定建设规模。

      来源:福建省人民政府2024-04-23

      落实污水管网覆盖、雨污分流全到位、污水排放全纳管、排放污水全达标、重点园区及园区内企业污水管道可视化全明化的“四全一明”要求,2025年底前,全面完成闽江流域化工园区和省级以上开发区“污水零直排区”建设

      来源:黑龙江省生态环境厅2024-03-27

      各市(地)要成立现场核查工作专班,市(地)局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围绕农村环境整治成效、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黑臭水体排查整治等重点工作按比例开展核查,各县(市、区)要覆盖自查,省生态环境厅不定期组织抽查督导

      来源:平顶山市人民政府2024-03-19

      推动城镇污水管网覆盖,补齐医疗机构污水处理设施短板,深入实施城乡黑臭水体消除行动,开展重点河流断面、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专项治理,全面推进化工园区、开发区污水处理设施完善提升,持续督促中央水污染防治资金项目

      长江环保集团多个项目建设“加速度”!宣城市政管网项目完成环保验收!

      来源:长江环保集团2024-03-19

      宣城水管家公司紧紧锚定助力地方政府完成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销号等目标任务,与实施机构、参建单位共同构建层级调度机制,在工程项目攻坚、管理质效提升和安全生产等方面做足功课,通过片区化、网格化管理,确保作业面覆盖

      来源:住房城乡建设部2024-03-19

      以提升污水收集处理效能为目标,建设城市污水管网覆盖样板区。五、保障措施(十)加强组织领导...各地要建立城市生活污水管网专业化运行维护队伍,严格规范安全作业流程,保障城市生活污水管网运行维护费用。排水主管部门要积极推动居住社区内部雨污水管网养护工作委托城市生活污水管网专业化运行维护单位负责。

      防城港市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实施方案

      来源:​防城港市人民政府2024-03-18

      防城港市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实施方案近年来,我市积极实施镇级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在“十三五”期间已实现了建制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覆盖。...防城港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防城港市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实施方案》,到2025年底防城港基本实现乡级生活污水收集处理能力覆盖,所有乡(含部分原撤乡并镇的乡)全部建成污水处理设施;完成建制镇污水处理设施扩容改造

      污水排放提质增效 | 助力南京向“污”而战,携手共绘碧水清波

      来源:圣戈班穆松桥管道2024-02-29

      2 提质增效,技术过硬与此同时,为加快污水处理效能,推进污水管网覆盖、全收集、全处理,降低污水对环境的影响,南京市政府启动了仙林污水处理厂异地扩建工程。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4-02-23

      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实现村庄规划管控覆盖,整村推进改厕、改圈和农村生活垃圾、生活污水治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率达到24.5%,30户以上自然村寨生活垃圾收运处置体系覆盖率达到80%。

      宿迁市城市生活污水集中收集处理率提升实施方案(2024-2025年)征求意见

      来源:宿迁市人民政府2024-02-06

      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生活污水收集处理效能不高、工业废水生活污水混合处理等突出问题,以管网覆盖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4-01-31

      薛涛说,目前,已开征垃圾处理费地区所征收的费用仅能覆盖垃圾处理全流程成本的不足20%。尽管垃圾发电收益也作为成本覆盖的计算范围,但提高垃圾收费价格较为迫切。...根据《关于创新和完善促进绿色发展价格机制的意见》,百姓没有对管网的支付责任,管网的建设运营方没有收费权,因而,市政污水管网就不具备通过特许经营方式进行融资的可能性。

      来源:四川省生态环境厅2024-01-26

      、河道截污管网等市政设施建设,推进城镇污水管网覆盖。...加快完善流域乡镇垃圾收集处理体系,建立健全运维机制,实现县城生活垃圾全收集全处理,推动城乡垃圾处理覆盖;因地制宜推进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置,源头减量,提升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垃圾焚烧发电能力。

      来源: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4-01-03

      40 襄阳市襄州区住建局伙牌镇污水处理厂扩容及雨污分流改造项目41 襄阳市谷城县北辰大道雨污管道升级改造工程建设项目42 五峰土家族自治县污水管网延伸工程目43 宜昌市猇亭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猇亭区城乡污水收集管网覆盖工程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2023-12-29

      加快消除城镇污水收集管网空白区,建设城市污水管网覆盖示范区。有序推进雨污分流改造,除干旱地区外,新建城区原则上实施雨污分流。...土地资源紧缺的城市可建设全地下/半地下式污水处理厂,鼓励通过建设公园绿化活动场地等方式合理利用地上空间,提升区域环境品质和城市生态系统碳汇能力。三、加强污水处理节能降碳(三)开展节能降碳改造。

      来源:太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2023-12-21

      工艺再升级确保污水变清流太原市北郊污水处理厂在经过2022年第四次扩建改造后,如今实现了对太原北部城区污水达标处理覆盖,既减轻了雨季对汾河的影响,又提升了省城再生水利用率。...污水管网改造让村庄变了样农村污水治理与人居环境、群众生活品质息息相关,2018年以来,太原市在太榆退水渠、北张退水渠、潇河退水渠等流域及其支流沿线建设了共35座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站,实现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覆盖

      全文实录丨黑龙江省政府新闻办召开《黑龙江省水污染防治条例》新闻发布会

      来源:黑龙江生态环境2023-12-01

      突出监测“吹哨人”作用,完善监测数据共享机制,并明确政府和相关部门为自动监测站(点)运行提供保障和便利条件,保障水质监测覆盖和站(点)稳定运行。四是强化生态环境损害赔偿。...提高城镇污水收集率和处理率,建立排水与污水管网定期排查和养护机制,推进初期雨水收集与处理。三是细化农业和农村水污染防治。

      海西渗滤液设备进入调试阶段 达泽环保助力温州水质生态保护!

      来源:达泽环保2023-11-22

      通体采用宝钢直供的钢材,覆盖进口腊性重度防腐涂料,抗冲击力强、耐腐蚀性好。设备设计生产无误,落地后完美契合项目现场实际用地情况,做到占地小、运输快、安装便捷,切实解决海西镇中转站渗滤液处理难题!

      《郑州市加快推进城镇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实施方案》印发 附建设项目清单!

      来源:郑州市人民政府2023-10-19

      加大污水管网排查力度,深入实施《郑州市老旧管网改造提升工作实施方案》,分批有序推动老旧管网更新改造,3年改造老旧污水管道120公里,大力推进管网混错接改造,稳步实施雨污分流改造,基本消除污水直排现象,实现城镇污水管网覆盖

      来源:东莞市生态环境局2023-09-25

      2019年,《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三年行动方案(2019-2021年)》强调,要“加快补齐城镇污水收集和处理设施短板,尽快实现污水管网覆盖、全收集、全处理”。

      典型案例通报 丨衡阳市城区生活污水收集处理设施建设严重滞后 水环境问题突出

      来源:湖南生态环境2023-09-18

      (三)城区污水管网建设和改造进度迟缓2020年1月,衡阳市发布了《衡阳市城市污水治理提质增效三年行动工作方案(2019—2021年)》,明确“加快补齐城市污水收集和处理设施短板,尽快实现污水管网覆盖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