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智能化垃圾桶”相关结果184
      中国水电十局牵头预中标3.65亿元阳县市政供水及“两污”治理建设项目EPC!

      来源:云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4-03-11

      主要建设内容为:供水工程:主要包括新建呼山新城自来水厂,规模为1.0万m3/d,配套建设原水输水管、智能化水表、供水主管及入户管。...其中垃圾压缩处理站16座,总规模320t/d;240l垃圾桶14760个;2.5m3钩臂垃圾车52辆、2.5m3钩臂式垃圾箱2952个、13个集镇垃圾分类亭300个等。

      春节我在岗 | 盈峰环境服务“不打烊” 守护龙年新春佳节

      来源:盈峰环境2024-02-16

      在湖南安化县,盈峰环境通过智慧云平台的一网统管,将2800个环保垃圾桶、50余台无泄漏收运车,25座垃圾压缩转运站连点成线、连线成面,形成了村收集、镇转运、县处理的智能化模式,达到了垃圾上门收集、转运半小时入站

      来源:云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4-02-08

      其中垃圾压缩处理站16座,总规模320t/d;240l垃圾桶14760个;2.5m3钩臂垃圾车52辆、2.5m3钩臂式垃圾箱2952个、13个集镇垃圾分类亭300个等。...其中垃圾压缩处理站16座,总规模320t/d;240l垃圾桶14760个;2.5m3钩臂垃圾车52辆、2.5m3钩臂式垃圾箱2952个、13个集镇垃圾分类亭300个等。

      预算近2亿!河南省平顶山市卫东区环卫清扫保洁特许经营项目公开招标!

      来源: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公服务平台2023-11-14

      5.2建设内容及规模:购置环卫车辆177辆(主要采用新能源车辆)、智能化管理平台1套、垃圾桶560套,并完成设备安装、调试。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10-20

      项目通过高质量的建设,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管理运营,各项排放指标均大幅度低于国家环保部门标准。...睢县清扫保洁及收运一体化项目:总投资4113万元,目前配备垃圾桶40000余个,收运车辆55 台,目前日收运垃圾量330吨/日,年收运量约12万吨。

      预算28.5亿元!本溪市主城区环卫作业市场化特许经营项目公开招标

      来源:辽宁省政府采购网2023-08-09

      ③绿色综合智能化分拣中心对回收...服务内容包括:垃圾桶、护栏、垃圾箱体、电杆、街景小品、道路标志牌等的擦拭、清掏工作;地面、立面的小广告清理。(3)生活垃圾清运负责平山区、明山区、溪湖区三个主城区范围内生活垃圾的收集、清运、转运工作。

      连中两单!盈峰环境再入账1.54亿环卫服务项目!

      来源:北极星环卫网2023-08-07

      6、打造智能环卫,建立起数字化、信息化环卫管理平台,健全环卫云服务系统和大数据分析平台,实现一线保洁人员考勤管理“信息化”、环卫车辆监督管理“即时化”、业务运行“智能化”,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服务内容:包括保洁范围内道路(含公路)、公园、广场及公共绿地、城市家具、公厕、环卫驿站的保洁;垃圾桶、垃圾房、垃圾箱体、基座等的垃圾分类清运、保洁;果壳箱保洁和套袋;无主的建筑垃圾清运处置;环卫设施、设备

      智能、可靠、高效,宇通环卫首发品牌核心价值

      来源:宇通环卫2023-06-05

      上装智能启停、垃圾桶智能识别、洗扫强度自适应、保洁作业自动化控制等智能作业技术得到全面应用。车载智慧中心和辅助驾驶系统的支持下,极大提高车辆行驶智能化,有效降低人为错误操作的危害。

      来源:宜宾市府2023-05-15

      截至目前,宜宾在分类投放设施建设方面,完成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点升级改造1400余个,投放四分类垃圾桶近7000个。...通过环卫智能化监管模式,对运行线路、运行时间、运行速度、运行状态实施监控,并通过比对分析,及时优化收集路线和模式,提高环卫精细化管理能力,最终实现对全区域的收运资源进行统筹监管,实现科技赋能,城市减负。

      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2023-03-21

      在北太平庄街道某社区,居民搬家产生了旧床垫、旧沙发等大件垃圾,放到了小区里的垃圾桶旁。...生产线融机械、电气、液压、智能化技术为一体,主要由链板输送机、双轴剪切式破碎机、降尘系统、智能控制系统等组成。在破碎和落料区域采用封闭式设计,加装有除尘罩,

      总投资超40亿!广西岑溪市环卫水务一体化及生态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2-23

      (二)环卫一体化工程:建设11个镇级生活垃圾处理中心、47个垃圾中转站和648个垃圾收集点,配备垃圾压缩转运车14辆、垃圾收集车512辆和公用垃圾桶7200个、户用垃圾桶20万个。...具体如下:(一)水务一体化工程:建设供水规模为4.0万立方米/天的提水泵站和输水管道,改扩建原14个镇级水厂,购置智能化设备和其他附属工程,建设13个镇级污水处理厂及污水管网,配套一体化泵站及智能化设备

      ChatGPT爆火 AI应用到环卫行业会有多强大?

      来源:宇通环卫2023-02-17

      智慧垃圾分类垃圾分类作为环卫工作中最关键的一环,智能化程度直接影响着垃圾清理的效率,目前不少城市都在推广垃圾分类,智能垃圾桶也正在走向各个社区,利用人工智能垃圾桶,通过传感器、摄像头、ai图像识别算法等程序对垃圾进行识别

      精准防控 盈峰环境构筑“后疫情时代”垃圾收转运“防疫阵线”

      来源:盈峰环境2023-01-09

      ,实现对不同规格垃圾桶的抓取上料工作,操作精确度与可视性高,无需下车即可完成垃圾收转运工作,实现人员与垃圾的“零接触”作业,特别适用于疫情当下的垃圾收转运工作。...垃圾收集“零接触”,保障清运人员安全 针对常规生活垃圾收运装备需要人员配合上料,无法有效避免人员与垃圾直接接触的问题,盈峰环境25吨自装卸式垃圾车(抱桶车)聚焦智能化作业,依托具有国家专利技术的机械臂和机械抱爪

      劲旅环境与江汽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开发新能源环卫车辆!

      来源:劲旅环境2022-09-28

      作为专业的环卫装备制造商,公司装备制造业务主要产品包括环卫车辆、垃圾压缩设备、农村污水处理设备、深埋式垃圾桶、厕所类产品等。...此次战略协议的签订将加速推动双方的合作,劲旅环境与江汽集团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开发新能源环卫车辆,在电动化、网联化以及智能化方面加大投入,依托于5g技术以及大数据、ai,实现新能源环卫车辆国内领先、

      超1亿!广东徐闻县城区、经济开发区和海安镇区环卫作业外包服务项目招标!

      来源:北极星环卫网2022-06-27

      所有环卫作业人员须配备智能定位手环,所有车辆须安装gps定位设备,并与数字化管理平台连接,建设智能化垃圾分类管理系统服务。...12、配合政府进行垃圾分类宣传和垃圾桶设置,并按要求确保徐闻城区、经济开发区和海安镇区范围内设有垃圾分类区域的保洁和垃圾的分类收集、清运服务。

      纳故智慧运营出新招!王江泾投入移动式垃圾分类智能投放车

      来源:伏泰科技2022-04-02

      移动站内的垃圾桶底部配有高精度地磅,能够有效记录居民每次投放的垃圾重量并实时将数据上传到王江泾镇垃圾分类数据分析中心;管理人员基于实时采集到的投放信息,科学了解小区居民的投放习惯,从而进行个性化调整。...新型的智能定时定点垃圾分类收集车,兼具“移动定时定点投放”、“即时清运”和“流动宣传”多重功能;严格执行“户分类、车收集、即转运”,垃圾全过程在车上分类收集,直接对垃圾桶打包清运,不落地、不占空间,一定程度上还能解决传统垃圾收集运输过程中的人力成本高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2-01-04

      拟设展区如下:—— 生活垃圾分类展区:垃圾桶、信息智慧化等—— 环卫机械设备展区:环卫车辆、清冰雪装备、清洁设备、无人驾驶、分拣机器人等—— 环卫服务与投资建设集团展区:清扫保洁、垃圾收运服务商、bot...”时期环卫行业发展趋势及展望—— 环卫行业各领域融合发展2.专题论坛—— 垃圾分类评估模式与经验分享—— 信息化、数字化赋能环卫行业发展—— 冬奥会等重大活动应急保障体系建设—— 环卫装备低碳化转型与智能化升级

      来源:城市管理与科技2021-11-23

      打造垃圾不落地的桶车对接收运模式,使垃圾可溯源、可精准计量,并运用桶车对接模式,给每个垃圾桶赋予卡码结合的“身份证”。目前已覆盖全区29个街镇,2518个小区的38692个垃圾桶有了身份识别卡。

      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2021-08-30

      在北京某地区,通过建立综合性、高智能的垃圾分类管理体系,实现了全地区垃圾分类全程智能化管理。...居民在家分类,有垃圾分类小程序做指导,带芯片的智能垃圾桶自动称重上传信息;居民到楼下投放,智能垃圾桶(站)会宣传垃圾分类知识,遇到不破袋、投错了的,有语音提醒,影像被留下,社区工作人员就会上门宣讲。

      来源:新华网2021-08-21

      2019年全市开展垃圾分类后,大家都重视起来了,不仅去垃圾分类教学基地参观,还有志愿者每天在垃圾桶旁手把手教大家分类。”...据悉,上海将依托城市运行“一网统管”等平台,在推进垃圾分类的工作中,进一步强化源头减量、分类投放、回收利用和硬件设施建设,不断提升智能化管理水平。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