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旁路烟气蒸发工艺

旁路烟气蒸发工艺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旁路烟气蒸发工艺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旁路烟气蒸发工艺最新动态。了解旁路烟气蒸发工艺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旁路烟气蒸发工艺”相关结果10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原招采网2022-05-06 08:36:16

旁路烟道蒸发系统:末端废水处理采用旋转喷雾旁路烟气蒸发工艺,全厂旁路烟气蒸发水量按10m/h设计,按2×5m/h设计,每台机组安装1台5m/h蒸发塔,对称布置。

燃煤电厂末端废水零排放处理系统改造分析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技术与实践》2021-12-10 09:58:53

采用旁路烟气蒸发工艺,根据旁路烟气蒸发中试验结果,在保证一次风温和空预器出口烟气温度满足系统运行要求的条件下,单台350mw机组旁路烟气蒸发系统最大处理脱硫废水量为4m3/h。

博奇环保签约华能井冈山电厂一期、二期燃煤机组脱硫废水EPC项目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博奇环保2021-12-08 11:21:57

此次井冈山电厂一期、二期燃煤机组进行脱硫废水建设,项目技术路线确定为脱硫废水旁路烟气蒸发工艺,建设3套脱硫废水旁路烟气蒸发系统,蒸发热源为从空气预热器前抽取的部分热烟气,旁路烟气蒸发系统采用旋转雾化干燥方式实现

喷雾干燥技术在脱硫废水零排放中的应用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环保技术圈2020-09-18 15:59:29

脱硫废水作为高盐水,一般采用软化、膜过滤、蒸发结晶、清水复用的工艺,造价和运行成本高,本文介绍一种针对小机组的脱硫废水旁路烟气蒸发零排放技术,利用喷雾干燥作为理论基础。

燃煤电厂脱硫废水零排放<mark>工艺</mark>进展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科技》2020-09-09 09:41:00

对于废水量小的电厂通常采用“高温旁路烟气蒸发”技术路线,废水量大的电厂采用“结晶闪蒸或低温烟气浓缩 + 高温旁路烟气蒸发”技术路线,这是国内目前主流的两种工艺路线,也是最经济、环保的工艺路线。

某电厂脱硫废水处理工艺的论证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工艺与设备》2020-03-30 16:00:33

3.2 旁路烟道气蒸发工艺从空预器前端引出一小部分高温烟气(300℃以上)进入烟道旁路蒸发结晶器,废水的蒸发在旁路烟道蒸发器(喷雾干燥塔)中完成,工艺流程如图 2 所示。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华能2019-11-25 10:35:14

11月20日,华能铜川煤电公司2号机组脱硫废水零排放装置投入试运,标志着铜川煤电公司二号机组成为集团公司第一台采用旋转雾化方案旁路烟气蒸发工艺路线实现脱硫废水零排放的机组。

常温结晶分盐零排放脱硫废水处理技术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水处理技术》2019-07-24 13:54:37

工艺由2个旁路烟气蒸发工艺耦合而成,并分别设置了独立的浓缩塔和干燥塔。浓缩塔的热源烟气是低温烟气,引自除尘器和脱硫引风机之后。...烟气蒸发工艺烟气蒸发工艺分为烟道直喷工艺、旁路蒸发工艺以及衍生出来的烟气浓缩与结晶耦合工艺等。烟道直喷工艺烟道直喷工艺一般旨在利用除尘器之前的低温段烟气余热,图1是典型的烟道直喷脱硫废水处理工艺。

水泥厂湿法脱硫烟气再热系统探讨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环保产业2018-12-27 17:38:24

通过下表可看出ggh或sgh进行烟气加热的方案在水泥厂应用的可能性很小,可能采用的是旁路烟气法或窑头净烟气加热法。...利用水泥厂工艺特点,提出两种加热方案,提升脱硫后的排烟温度,无需增加额外的能耗,利用废气加热净烟气的方案,对节能降耗和减少周边环境污染具有重大意义。

燃煤电厂脱硫废水零排放技术研究进展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水处理技术》2018-03-08 08:56:43

;旁路烟气蒸发设备简单,自动化程度高,可利用烟气温度高,能保障废水的高效蒸发,对电厂其他设备影响较小,在脱硫废水零排放中优势显著,适合广泛推广。...如何组合现有工艺,扬长避短,实现低成本脱硫废水零排放,提高废水和矿物盐的综合利用率,将是今后脱硫废水零排放研究的重点。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