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重点项目环评审批

重点项目环评审批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重点项目环评审批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重点项目环评审批最新动态。了解重点项目环评审批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重点项目环评审批”相关结果150个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2024-03-20 09:34:58

梳理再生资源加工利用骨干企业、重点项目,经部门联审后推送相关金融机构。引导金融机构有序推进再生资源循环利用领域相关金融产品和服务开发,加大对再生资源加工利用企业和重点项目的投融资支持力度。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环境2024-02-28 14:19:53

黄河古贤水利枢纽、合肥至武汉高速铁路、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南段等415个重点项目环评审批顺利完成,助推区域经济发展。同时,生态环境领域有效投资也在持续扩大。...2023年,生态环境部门积极发挥国家、地方和利用外资重大项目环评审批服务“三本台账”和绿色通道机制作用,在严守生态环保底线基础上,为重大投资项目提供全过程保障。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湖北省生态环境厅2024-02-23 08:54:58

持续优化全省重点项目环评审批服务,坚持省级审批项目现场解决问题、部里审批驻部争取支持的原则,服务保障重大项目建设。加强生态环境分区管控,研究制定我省关于加强生态环境分区管控的实施意见。

纠治靠矿吃矿!制发纪检监察建议推进生态修复开展专项整治

类别:矿山治理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2024-02-21 17:18:28

肖某请求其副市长父亲,给该厂办理环评审批手续。肖绪华给儿子出谋划策,让其转告黄某某,想办法以镇政府名义向大冶市政府书面报告,他再在上面批示。...按照父子俩的谋划,肖绪华以“涉及重点项目”名义在镇政府书面报告上批示,要求市环保局会同还地桥镇政府研究支持解决问题。如何支持?就是将本应“取缔关停类”企业纳入“升级改造类”。

类别:来源:钦州市生态环境局2023-12-22 15:49:29

(六)开辟重点项目环评审批“绿色通道”。...二、推进环评审批提速增效(四)做好重大项目环境要素服务保障。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雅安市生态环境局2023-11-24 09:00:29

落实生态环境影响相关评价方法和准入要求,建立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重点项目环评审批清单,助推清洁能源生产、支撑和应用产业发展。到2025年,绿色低碳优势产业体系基本形成。...坚决遏制高耗能、高排放、低水平项目盲目发展,高耗能、高排放项目审批要严格落实国家产业规划、产业政策、生态环境分区管控、环评审批、取水许可审批、节能审查及污染物区域削减替代等要求,采取先进适用的工艺技术和装备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四川省生态环境厅2023-07-26 08:39:26

落实生态环境影响相关评价方法和准入要求,建立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重点项目环评审批清单,助推清洁能源生产、支撑和应用产业发展。到 2025 年,绿色低碳优势产业体系基本形成。...坚决遏制高耗能、高排放、低水平项目盲目发展,高耗能、高排放项目审批要严格落实国家产业规划、产业政策、生态环境分区管控、环评审批、取水许可审批、节能审查及污染物区域削减替代等要求,采取先进适用的工艺技术和装备

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关于优化调整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权限的公告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3-30 11:32:33

原由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印发的与本公告规定不一致的其他相关文件内容同步废止(省重点项目推进和投资运行“红黑榜”激励政策文件除外)。八、本公告由四川省生态环境厅负责解释。...五、已经完成环评审批的建设项目,其调整、变更的建设项目环评文件审批权限按本公告分级审批规定执行。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3-28 11:45:28

将省市重点项目纳入服务保障清单,采取“一对一”对接、“一企一策”提供服务单,及时解决项目遇到的生态环境问题;畅通重点项目环评审批“绿色通道”机制,实现即来即审、并联提速。2.实施环评审批“正面清单”。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浙江省生态环境厅2023-02-21 10:10:48

建立完善科学全面的生态环境治理投入统计体系,将各区(县、市)重点项目生态环境治理投入作为全市治污攻坚、美丽建设等工作评价内容。...优化审批流程,持续放大“区域环评+标准”、多评合一、打捆环评等政策红利,简化小微企业环评编制内容,合理调控环评审批权限,优化环评公示时间,让更多企业及项目享受“放管服”改革实惠。

类别:来源:青岛市生态环境局2023-02-20 14:05:09

对省市重点工程项目、城市更新建设“三年行动”项目、民生项目,在市生态环境局官网和微信公众号上提供环评政策、程序规定、环评审批注意事项等“提前服务”;为对当年开工的重点项目发放“环评审批服务单”,明确环评审批服务联络人员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2-17 09:34:27

持续优化全省重点项目环评审批服务,动态更新建立“三本台帐”,持续落实优化环评审批服务十项举措,依法依规做好全省重大项目环评保障。严格“两高”行业项目环评管理,推动减污降碳协同控制。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2-15 11:35:57

实行重点项目专班工作制,扩大告知承诺制范围,动态更新全生命周期项目环评审批服务保障清单,持续保障重点项目提质增效。...一、进一步提升环评审批服务。落实“一个窗口对外”改革,强化窗口能力建设,全面推行全流程网办。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2-13 10:03:30

共3条具体措施,分别为聚焦重点项目强化环评服务、加强环评政策咨询服务、深化环评审批制度改革等。第二部分为强化降碳减污,为高质量发展腾出空间。...一、强化环评保障服务,助推重大项目建设1.聚焦重点项目强化环评服务。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0-20 09:15:52

运用“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成果,对照生态环境准入要求,为自治区重点项目前期方案论证提供技术咨询,优化布局、优选工艺,助推重点项目赢在“起跑点”。3.提供精准服务。...对全区各类建设项目环评审批实施差别化管理,持续落实好环评审批“正面清单”、涉边项目、疫情期间“三类项目”及生猪规模化养殖项目环评支持政策,实施好环评文件降级、豁免和告知承诺审批制,促进项目落地。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9-21 16:36:31

对于石化化工项目及其配套建设的大型风电、光伏等新能源项目,特别是涉及生态环境评价较为复杂的建设项目,通过提前介入、现场服务等方式做好规划环评审查、项目环评审批服务,提高项目环评审批效率。...(责任单位:市发展改革委、各区人民政府)(六)落实重点项目环境容量保障。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7-20 10:34:49

一、加快实施生态环境领域重点项目,积极扩大有效投资(一)扎实推进规划项目建设。...二、加强生态环境服务保障,助力重大项目建设(三)继续深化环评审批“放管服”改革。

河南:关于进一步优化<mark>环评审批</mark>推进重大投资项目建设的通知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评网2022-07-07 08:32:07

各级生态环境部门要加强与发展改革、工业和信息化、交通运输、水利、商务、能源等主管部门沟通协调,建立省重点项目、“三个一批”重大项目、生态环境部“三本台账”项目、灾后重建项目等重大投资项目环评管理台账,动态更新...组织、指导有审批权限的开发区使用全省统一的环评审批系统,加快实现全省各级环评审批“一网通办”“一次不跑”。(四)发挥专家优势解决技术难题。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7-05 14:18:54

按职责严格执行相关法律法规、污染排放标准及特别排放限值的公告,对涉及落后产能行业的建设项目加强环评审批准入监管。按照《排污许可管理条例》等有关规定依法做好重点行业排污许可证核发。...(责任单位:市能源和重点项目局、工业和信息化局按职责分工负责,2022 年 5 月前。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7-04 10:30:12

建立重点项目服务台账,以“清单制+进度表”加强项目跟踪,加强与发展改革、工信、商务、交通运输、水务等主管部门沟通协调机制,动态更新重点项目环评审批进展,局班子领导分别负责跟踪联系。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6-30 09:54:01

其中涉及优化提升后保留的园区,在新编制的开发区规划未审查通过前,有效期内的原有园区规划,可作为相关项目环评审批的依据。...对在省级制造业集群竞赛中胜出的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统筹省级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连续3年予以支持,用于集群内的重点项目、公共服务以及集群促进机构建设。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6-23 11:28:40

四、创新标准工业厂房打捆环评审批新模式对进驻我市标准工业厂房的中小微企业实施多个同类型项目打捆环评审批、简化环评文件编制内容等举措,创新环评审批服务方式,大幅简化行政审批流程,降低企业环评成本,减轻企业负担

类别:来源:十堰市生态环境局2022-06-21 09:50:13

市局将根据重点项目台账对重点项目及时调度、通报,统筹推进环评进展。...七、建立环评绿色通道对符合生态环境保护要求的重点项目开辟环评审批“绿色通道”,实施受理即转评估,将“先公示后审查、再公示后审批”的串联审批模式调整为“即公示即审查、评估与审查同步”的并联审批,进一步压缩审批时间

泉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进一步服务经济稳定增长若干措施的通知

类别:来源:泉州市生态环境局2022-06-20 11:49:23

进一步提高重点项目环评审批效率,严格落实重点项目台账管理制度,实行“绿色通道”环评审批,全程指导,限时办结。...聚焦泉州产业、泉州制造,加强监管和服务引导并举,推动泉州实体经济重大重点项目落地建设,服务企业绿色发展、做大做强。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6-18 12:23:30

四、加强重点项目生态环境要素保障。...七、建立重点项目环评服务台账。主动对接发改、经信、自然资源、交通、农业、水利、商务、能源、林业等部门,建立沟通协调机制。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6-17 09:14:47

四、加强重点项目生态环境要素保障。...七、建立重点项目环评服务台账。主动对接发改、经信、自然资源、交通、农业、水利、商务、能源、林业等部门,建立沟通协调机制。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南昌市生态环境局2022-05-13 16:15:37

打造“质量最优、审批最快、服务最好”的“三最”环评审批服务,推动重大重点项目落地实施。打造服务企业接待日活动“升级版”,积极帮助企业纾难解困,市县两级接待企业487家,现场答复或解决问题467件。

面向苏伊士等招商!六安市“十四五”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发布!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5-06 15:05:43

持续推进“四送一服”,第一时间公布环评审批正面清单。全面...同时就重点项目(泓济环境环保装备智能制造项目、霍邱海创环境垃圾发电项目、明盛环保建筑垃圾综合处理资源利用、日处理600吨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乡镇污水处理委托运营ppp项目等等)向苏伊士集团、中节能、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福建生态环境2022-04-13 11:11:32

用好“一个窗口对外”服务机制,着力提速环评审批,推进项目加快从“纸面”落到“地面”。...支持省重点项目重点重金属、vocs污染物总量指标从正在实施的减排项目中调剂,待被调剂的减排项目建成后,该重点项目可投运。加强技术指导。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2-04-08 15:08:01

提前介入指导重点项目污染土壤鉴别,保障相关项目正常推进。七、优化危险废物许可审批程序,提前主动帮扶企业申报(一)优化经营许可证审批程序。...加快铝灰、垃圾焚烧飞灰等重难点危险废物利用处置项目的环评审批进度。优化危险废物经营许可审批流程,对在技术审查阶段发现的问题,由重庆市固体废物管理中心直接向申请单位反馈,加快许可证审批进度。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