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逆市场化”相关结果31

      来源:昆山发布2022-06-24

      未来,国开行苏州分行将立足开发性金融定位,充分发挥国家战略的政策优势、与国家部委之间合作机制优势和大额、中长期、逆周期调节的资金优势,不断深化银政合作,助力昆山高质量发展。...王少丹在讲话中介绍eod模式项目将有效结合昆山旅游度假区自然资源禀赋优势,将锦淀周三镇水乡湖链打造和绿色产业“腾笼换凤”有机融合,实现项目市场化运作,助力打造环境美、生态优、产业兴的旅游度假区。

      4月亿级环卫项目开标盘点:超150亿!国企成拿标主力 侨银喜获本月最大单!

      来源:北极星环卫网2022-05-09

      而济南市历下区环卫市场化服务项目年化金额最高,为2.24亿元/年。...个环卫大单,中标总额约58.57亿元,占比38%,其中张家口众联国控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于月底喜获张家口经开区城乡环卫一体化特许经营及运维项目和张家口经开区城市绿化建设养护一体化特许经营及运维项目两大项目,逆转成

      来源:无知一熊2021-11-09

      如果垃圾治理属于经营性服务,垃圾治理服务的供给者就是经营企业,垃圾治理的组织方式是市场化运作,垃圾治理项目由企业自负盈亏经营,垃圾治理资金主要来自垃圾排放费。...要求生产者在追求私利的同时应承担生产者的延伸责任,自主自觉地将垃圾治理逆生产融进商品正生产,实现垃圾“减量、循环”目标和绿色低碳生产;即使生产者委托他人治理产业垃圾,也应承担产业垃圾治理责任;否则,便失公允

      来源:无知一熊2021-09-06

      垃圾治理是个逆生产活动,投入大,产出小,但没有垃圾治理这个逆生产,社会生产就不能形成循环经济;经济社会需要平行发展商品正生产和垃圾治理逆生产,只有这样,生产生活才能可持续发展。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1-05-26

      建立价格区间调控制度,健全以储备调控、进出口调节为主的调控手段,加强生猪等重要民生商品逆周期调节。强化价格与补贴、储备、保险、金融等政策的协同联动。(三)坚持并完善价格支持政策。...持续深化燃煤发电、燃气发电、水电、核电等上网电价市场化改革,完善风电、光伏发电、抽水蓄能价格形成机制,建立新型储能价格机制。

      来源:净水技术2020-11-09

      全面实行排污许可制,推进排污权、用能权、用水权、碳排放权市场化交易。37 提升生态系统质量和稳定性。坚持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构建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在逆全球化思潮涌动的今天,中国更需要将大禹治水中“疏而不堵”的古老智慧与当今中国的对内政策和对外战略相结合,用更加开放的国内国际双循环,满足中国自身发展需要,同时为全世界友好的国家创造福祉。

      来源:中央财经大学绿色金融国际研究院2020-05-28

      但是常规市场化经济金融大环境下,环保产业融资需求和金融市场偏好的错配问题较为突出。...环保产业作为民生企业,具有逆周期的特点,且政商关系突出,具备较强的抗冲击能力,在整体产业经济受冲击的大环境中,优势凸显。

      来源:中国清洁供热平台2020-04-17

      引导能源服务公司等市场主体寻找有改造潜力和改造意愿的项目业主,推广合同能源管理、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ppp)、能源托管等市场化方式投资公共建筑节能改造。...对市县的部分工作任务指出:严格执行新建居住建筑75%节能地方标准,积极推广应用保温结构一体化技术;继续做好逆12层太阳能光热建筑一体化应用,结合实际推进光伏、空气源热泵、地热能等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严格按照上报国家的清洁取暖试点市

      来源:东吴证券2020-04-07

      环卫:1)从事业单位管理到市场化,环卫产业链扩张趋势明显,3000亿市场快速释放;2)市场集中度提升中,cr10不到20%。...其次逆周期政策货币政策持续发力,必要报酬率下降将对市政类tog稳定现金流估值水平形成有效支持。

      来源:北京大成南昌律师事务所2020-03-05

      问题背景 新冠肺炎疫情下,全国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们身着白色防护衣逆行的身影感动和震撼了无数中华儿女。...由此可见,江西省内环卫服务市场化的现象还是较为普遍的,而这些市场化的环卫项目现在都面临着同一个问题——疫情期间产生的防疫费用应当如何承担?

      来源:本本一号2020-03-04

      2、水司改制,本来1227号文给了大家一丝希望,但地方债的新政,让本来“放弃治疗”的各地城投公司转身把低效的水务资料收入囊中,甚至某些地方出现了“市场化”,这,是一块硬骨头。...sun先生从业近20年,历经环保行业市场化bot之初、bot百花齐放、ppp起步及前两年的ppp癫狂高峰,现如今正经历着行业或有的涅槃重生。

      来源:PPP拾穗者2019-10-30

      2018年,市场化运作模式比例,下降至30%左右,出现“市场化”现象,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对城市环境、垃圾处理的要求越来越高,广州市原有环卫管理体制和作业模式,已难以适应新形势的要求,为进一步创新投融资机制

      来源:《上海城市管理》2019-05-31

      近年来,我国城市环卫服务市场化改革进程中,出现了半市场化市场化现象。这种现象应该引起高度关注和警惕。半市场化市场化的表现有哪些?这种现象为何会发生?应对市场失灵之道是什么?

      融资紧缩下环保企业“各显神通”  运营能力重要性愈发凸显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9-04-24

      而这同时也意味着,在信用紧缩的大背景下,具有资产利润稳定、自我造血能力强的环保运营类企业优势将会突显,重视环保运营的环境治理综合服务商也会逆市而上。...另寻环保产业市场化出路才是关键。环保工程企业优势“难以为继”运营类崛起正当时不少身处困境的企业都曾是环保行业中的佼佼者,却都在攻城略地中迷失了方向。不进则退的思维定式下已经踩不住刹车。

      来源:格隆汇2019-03-20

      3月19日,三大指数全体翻绿,节能环保板块维持涨势,神雾节能、圣莱达、神雾环保、台海核电的等股票纷纷逆市大涨。...我国节能环保上游设备领域的行业集中度总体较差,市场化程度较低。节能环保常规技术产品已经相对成熟,但在高端技术产品方面仍较为欠缺。

      来源:新华社2019-03-13

      增强宏观调控的前瞻性、针对性和灵活性,强化逆周期调节,适时预调微调。积极的财政政策要加力提效,实施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确保政策落实到位,确保主要行业税负明显降低,确保所有行业税负只减不增。...三中全会精神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深化市场化改革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9-02-15

      从宏观审慎角度对商业银行储备资本等进行逆周期调节。把民营企业、小微企业融资服务质量和规模作为中小商业银行发行股票的重要考量因素。研究取消保险资金开展财务性股权投资行业范围限制,规范实施战略性股权投资。...坚持对各类所有制经济一视同仁,消除对民营经济的各种隐性壁垒,不断深化金融改革,完善金融服务体系,按照市场化、法治化原则,推动金融资源配置与民营经济在国民经济中发挥的作用更加匹配,保证各类所有制经济依法公平参与市场竞争

      来源:中国化工报2018-07-11

      经历3年多市场化去产能后,部分化工细分领域中2013年-2017年逆周期扩张产能的企业,2018年将迎来业绩释放。近期,机构重点调研化工行业。

      来源:区域经济转型升级战略联盟2017-12-13

      国进民退的现象在环保领域很严重,其中伴随着ppp大潮中融资属性越来越强的逆趋势,这会阻碍市场机制发挥作用。...市场化的核心是能不能通过优胜劣汰的市场力量来选择优秀的公司。而专业化在环境领域就是提高环境治理专业效率和能力。环保科技应用落地难科技水平不足,体制科研资源转

      环保产业6大趋势——未来到底谁能吃到环保这块蛋糕?

      来源:环保水圈2017-08-11

      这一点在可以参考国外的经验,如日本的90年代、美国的1985-1990年,环保产业逆周期成长显著。...环境服务业方面,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社会化、市场化、专业化发展的步伐明显加快。截至2015年底,全国环保系统机构总数14,812个。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