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焚烧塑料垃圾”相关结果150

      来源: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2023-06-28

      与生态环境厅会同有关部门指导督促各级政府已确定由城管负责的社会生活噪声污染、建筑施工噪声污染、建筑施工扬尘污染、餐饮服务油烟污染、露天烧烤污染、城市焚烧沥青塑料垃圾等烟尘和恶臭污染、城市露天焚烧秸秆落叶等烟尘污染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3-01

      垃圾清理整治深入推进,水面漂浮物清理专项行动常态化开展,重点水域、重点旅游景区、农村地区的历史遗留露天塑料垃圾基本清零,塑料垃圾向自然环境泄漏现象得到有效控制。...回收处置能力持续提升,全市基本建成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收集、运输、处理系统,塑料废弃物收集转运效率大幅提高;保持原生生活垃圾实现“零填埋”处置,2025年生活垃圾焚烧设计处理能力达到4000吨/日,焚烧能力达到

      《汕头市塑料污染治理三年行动方案》发布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3-01

      其中,重点领域不合理使用一次性塑料制品现象大幅减少,电商快件基本实现不再二次包装,可循环快递包装保有量达到14万个;全市生活垃圾焚烧处理总能力达到8125吨/日左右,焚烧能力占比达到80%以上,塑料垃圾基本实现零填埋

      《宁波市环境卫生设施专项规划(2021-2035)》公示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2-21

      市区规划设置1座可回收物资源化利用设施,为宁波市再生资源回收中心(世行二期塑料垃圾深加工、废弃电器电子拆解等项目),年处理规模为10万吨。...新建宁波洞桥垃圾综合焚烧发电项目,协同处理生活垃圾以及部分一般工业固废、市政污泥等,规模为1500吨/日。市区规划建设海曙洞桥和奉化白杜两座资源循环利用基地,北仑郭巨和镇海石化两座静脉产业园。

      中国城市固废分选及资源化行业系列报告(一):行业篇

      来源:科茂化学回收研究院2022-12-01

      5.焚烧前分选已在欧洲成为主流,能显著提升塑料垃圾循环利用率、减少碳排放、为下游企业提供进料。...多国政府和公众意识到,需要加强城市垃圾“收集-分选-资源化”体系建设、建立健全资源回收与再生利用基础设施,改善废弃物管理,以期做到“不填埋、少焚烧、多循环”,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减少环境污染、降低碳排放。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2-11-22

      垃圾清理整治深入推进,水面漂浮物清理行动专项行动常态化开展,重点水域、重点旅游景区、农村地区的历史遗留露天塑料垃圾基本清零,塑料垃圾向自然环境泄露现象得到有效控制。...万个(请市邮政管理局提供),回收处置能力持续提升,市城区和具备条件的县城基本建成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收集、运输、处理系统,塑料废弃物收集转运效率大幅提高;全市生活垃圾焚烧处理总能力达到**万吨/日左右,焚烧能力占比达到

      广东省塑料污染治理行动方案(2022-2025年)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2-08-04

      垃圾清理整治深入推进,水面漂浮物清理专项行动常态化开展,重点水域、重点旅游景区、农村地区的历史遗留露天塑料垃圾基本清零,塑料垃圾向自然环境泄漏现象得到有效控制。...80%以上,塑料垃圾直接填埋量大幅减少;全省农膜回收率达到85%以上,地膜残留量实现零增长。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6-21

      第七条【综合行政执法部门责任】县级以上人民政府综合行政执法部门和依法被赋予经济社会管理权限的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部门根据职责,对社会生活噪声、建筑施工噪声、建筑施工扬尘、餐饮服务业油烟、露天烧烤、城市焚烧沥青塑料垃圾

      塑料包装化学循环:发展动力和产业模式

      来源:科茂化学回收研究院2022-06-01

      确保到2025年欧盟市场的新产品中含有1000万吨再生塑料;还出台了《包装和包装废弃物指令》,规定到2025年,至少50%的塑料包装要被回收,到2030年,至少55%塑料包装的要被回收,同时规定回收不包括焚烧和填埋

      为何外卖减塑这么难?这份调查报告给你答案!

      来源:中国环境2022-04-28

      已有研究表明,2020年中国外卖行业共产生了160万吨塑料垃圾。”...在垃圾处理阶段,填埋是环境影响的主要来源,其影响力可达焚烧的5倍。食物残渣的存在改变了包装垃圾的成分和水分含量,放大了填埋过程中渗滤液的排放风险,因此在垃圾填埋过程,水污染的影响上升到第一位。

      来源:新疆住建厅2022-03-31

      依法依规依职责行使城市建成区内餐饮服务油烟污染、露天烧烤污染、城市焚烧沥青塑料垃圾等烟尘和恶臭污染、城市露天焚烧秸秆落叶等烟尘污染、道路扬尘污染、燃放烟花爆竹污染等的行政处罚权。

      总投资约2.6万亿 重庆市2022年重大项目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3-29

      697綦江区城乡塑料垃圾综合治理项目698万州建筑垃圾消纳场及资源化利用项目699万州有害废弃物处置中心700中心城区船舶污染物接收、转运和处置工程701洛碛低值回收物资循环利用基地...672涪陵区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二)污水垃圾处理673九龙坡彩云湖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674万州沱口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675荣昌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工程676长寿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项目677垫江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

      废塑料化学回收万亿市场风口已至

      来源:科茂化学回收研究院2021-11-08

      根据麦肯锡公司研究报告,2016年全球产生的塑料垃圾,40%被填埋,25%被焚烧,19%被遗弃到环境中,仅有16%被回收。...科茂化学回收研究院根据近年来化学品价格估算,在不考虑环保溢价的前提下,新鲜塑料垃圾的化学回收市场规模在千亿级别,存量塑料垃圾的市场规模在万亿级别。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1-11-03

      严格按照《中共沈阳市委、沈阳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入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切实履行社会生活噪声污染、建筑施工噪声污染、建筑施工扬尘污染、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露天烧烤污染、城市焚烧沥青塑料垃圾等烟尘和恶臭污染

      可降解行业研究:政策加速 可降解塑料成长空间广阔

      来源:国联证券2021-10-27

      近年塑料垃圾焚烧与回收利用比例不断提升,至 2015 年,上述 两种处理方式占比分别达 25.5%与 19.5%,仍有半数以上塑料垃圾被遗弃(含填埋)。...阳光、热量或 细菌都难以破坏塑料的结晶结构,需要几百年才可能将其完全降解,其残留及处理的 过程(如焚烧)均会给自然环境造成多种污染。

      来源:发改委环资司2021-09-15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2018年的一份报告称,全世界总计生产的90亿吨塑料制品中,被循环利用的只有9%,约12%被焚烧,其余79%最终堆积在垃圾填埋场或进入自然环境中。...为解决露天塑料垃圾顽疾,《方案》部署了大力开展重点区域塑料垃圾清理整治这一主要任务,明确了江河湖海、旅游景区和农村塑料垃圾清理整治三项重点工作。一是加强江河湖海塑料垃圾清理整治。

      2021年中国餐厨垃圾处理产业现状与投资战略研究

      来源:观研天下2021-09-03

      垃圾焚烧将逐渐成为垃圾处理的主要方式,根据数据显示,2018年垃圾焚烧占比已逐步提高到45%左右,2019年随着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投产,焚烧处理率将达54.5%左右。...2015-2019年我国来及处理结构变化情况数据来源:观研天下整理从我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来看,2019年我国厨余垃圾占比是最多,占生活垃圾总量的59%,其次是塑料垃圾,占比达12%,位列第三的是纸类垃圾

      零接触感染!智能分选装备实现医疗可回收垃圾精准分类!

      来源:弓叶科技2021-06-25

      所以,医疗机构每天都会产生大量的塑料垃圾。然而,目前世界各地的医疗机构都存在一个医用级塑料低回收率的问题,即一次性塑料的医疗产品通常没有进入系统性的回收过程,大部分是通过卫生填埋与焚烧直接处理。

      来源:《中国电业》2021-06-22

      2.1 垃圾储存首先,城市所产生的生活垃圾主要是人们的日常生活和出行所制造的垃圾,主要包括厨余垃圾,同时也包括一些塑料垃圾、陶瓷垃圾以及金属垃圾等,这些不同类型的垃圾如果不能得到有效的集中处理的话,很有可能会给城市环境带来极大的危害

      这20家企业制造了全球55%的<mark>塑料垃圾</mark>!

      来源:微信公众号“摆脱塑缚”2021-06-21

      塑料垃圾制造者”指数首次揭示了那些生产用于一次性塑料制品的聚合物公司,从口罩到塑料袋和塑料瓶,它们结束了短暂的寿命后会污染海洋,或者被焚烧,又或者扔进垃圾填埋场。...该报告还显示,澳大利亚是人均产生一次性塑料垃圾最多的国家,排在美国、韩国和英国之前。注:“塑料垃圾制造者”指数是明德罗基金会的一个“无塑料垃圾”的项目。该报告由三部分组成:1. 物质流分析 2.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