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生物垃圾

生物垃圾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生物垃圾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生物垃圾最新动态。了解生物垃圾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生物垃圾”相关结果69个
厨余垃圾生物处理机用沥水装置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2021-08-07 06:57:50

该装置防止沥水托盘粘连有垃圾造成阻塞,减少了对沥水托盘的清洗次数,有效提高了生物垃圾利用率,同时提高了整个生物处理机的处理效率。

“吃”进垃圾 “挤”出肥料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南京日报2020-10-29 09:16:25

鼓楼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实现有机垃圾的就地处理,市场安装了一台环保生物垃圾处理机。每天早上7点,菜市场的保洁员就开始了垃圾收运的工作。“一天三次,每天共收7桶350斤厨余垃圾。”

类别:垃圾收转运来源:SCU一根藤上七朵花2020-07-25 11:31:15

尽管在垃圾收集过程中部分环卫工人甚至从“拾荒大军”中分离了部分具有经济价值的垃圾比如易拉罐、塑料、报纸等,但废电池、玻璃、生物垃圾等大量具有资源价值的垃圾不在废品回收之列。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北京商报2020-07-08 10:48:20

但是按照规定,固体危废、有机试剂等危险废物不能存储超过一年,而生物垃圾则要求马上处置。

类别:来源:北京日报2020-04-26 08:53:02

据本报2002年5月10日6版《九成多垃圾变身有机肥》报道,就在2001年当年,本市第一台生物垃圾处理机在西城区裕中小区投入使用了。

视野 | 在德国生活 一年扔垃圾需要交多少钱?

类别:来源:环卫之声2020-02-26 11:37:14

具体来说,如下图所展示的:47%用于处理不可回收垃圾,具体为不可回收垃圾的焚烧;24%用于处理有机生物垃圾;13%用于可回收站点的运营;6%用于大件垃圾的收运;7%用于处理园艺垃圾;2%用于处理废纸;1%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盈峰中联2020-01-17 10:24:05

为了缓解“垃圾危机”,罗马市政府大力推行垃圾分类回收政策,并将城市垃圾归为玻璃、塑料/金属、生物垃圾、纸类以及一般废弃物五大类,实行上门回收。

类别:来源:《建筑学研究前沿》2020-01-07 10:39:26

;处理;分析一、生活垃圾随着社会经济的迅速发展,城市化进程的推进,生活垃圾的产量也在不断增加,生活垃圾概念主要是指危险废物、建筑垃圾、市政污泥和粪渣以外的城市固体废弃物,一般是废纸、塑料、玻璃、金属和生物垃圾

类别:来源:经济日报2019-08-06 11:05:31

在德国,垃圾主要分为以下几类:家庭垃圾、生物垃圾、可回收垃圾、玻璃、废旧纸张等。这样的分类可以保证不同种类垃圾得到恰当的处理。...其中,有黑色(黑色盖子,不可回收生活垃圾)、黑色(棕色盖子,厨余和生物垃圾)、蓝色(废旧纸张)、绿色(废旧玻璃)、橙色(可回收垃圾)等。

类别:来源:光明日报2019-08-05 13:07:18

每一类有专门的垃圾箱:塑料,例如空饮料罐、塑料包装等;废纸,包括报纸、杂志、产品广告宣传单、书籍以及纸质包装或纸板盒;玻璃制品,有白色玻璃、绿色玻璃和棕色玻璃之分,而且玻璃瓶在丢弃前要去除瓶盖,因为瓶盖属于其他废弃物;生物垃圾

类别:来源:IPP评论2019-07-20 11:14:48

通过解释和举例描述,市民很快就会理解它是一切来自生命体的垃圾(有害生物垃圾当然除外)。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环球网2019-07-19 10:20:44

根据欧盟的要求,塞斯-阿加表示,截至2024年,欧盟成员国都必须布置完善棕色垃圾桶,以便对生物垃圾进行有效管理和回收。到底啥是生物垃圾?...”暑期课程演讲,分析了当前垃圾分类与回收的形势,并称目前仅加泰罗尼亚自治区布置了棕色垃圾桶用以回收生物垃圾

类别:来源:前瞻网2019-07-10 09:13:19

(图片来源:youtube截图)德国为联邦制国家,虽然每个州有关垃圾分类的标准不一致,但其生活垃圾通常分为以下六大类:1.生物垃圾(bioabfall)生物垃圾一般指的是剩饭剩菜,果皮,落叶,花等植物类的垃圾

类别:来源:奥国那些事儿2018-10-25 10:04:18

生物垃圾:这种棕色垃圾桶仅回收有机的、可制成堆肥的垃圾。其中包括剩饭菜、蔬果皮、鸡蛋或干果壳、咖啡滤纸、茶叶袋,但也包括花园废弃物例如树叶和剪下的草坪。液体、烟蒂或纸尿布不可丢入这种棕色垃圾桶中。

类别:来源:智慧环卫联盟2018-02-12 08:57:04

日常的生物垃圾通过专门的生物垃圾桶被收集、切碎,并与真空管道系统收集的黑水一起汇入居住区的技术处理中心。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能化工程资讯2018-01-23 10:00:26

用于石油降解的肥料种类不限于氮肥,目前的研究还表明,各种生物垃圾包括大豆饼、家禽粪便、油棕榈果和甘蔗渣、已成功地制作成肥料应用于石油污染土壤的生物修复。

类别: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2018-01-22 15:02:52

同时,以高值利用为目标,充分利用粪便、秸秆、生物垃圾等多种原料,围绕沼气提纯罐装、车用燃料、发电上网,建设特大型沼气工程,建立可持续的商业化运作模式,实现效益拉动。

类别:来源:垃圾去哪儿了整理2018-01-18 08:58:48

棕色桶(或绿色,各地区规则不同) 有机物回收生物垃圾,有机的、可制成肥料的,比如厨余垃圾,还有花草、盆栽土壤、剩面包、鸡蛋盒(纸盒)、剩菜鱼肉、茶叶、木屑、水果皮、榛子花生核桃等皮核。

特别关注丨生物质能与煤电将开启“试婚”模式

类别:来源:能源发展与政策2017-12-12 10:37:10

从产粮区到直辖市、省会市,试点的范围非常广,一方面从农林垃圾出手,一方面瞄准城市垃圾,广开生物质能的获取渠道,在治理垃圾污染的同时也可以实现对生物垃圾的再利用,可谓一举多得。

类别:垃圾收运来源:岳西周刊2017-11-10 17:43:28

11月9日至10日,丹麦trier建筑设计公司ceo martin、oerbaek生物垃圾能源公司负责人peter一行4人来岳西考察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垃圾收集处理项目。...座谈会上,丹麦客人介绍了trier建筑设计公司概况、规划设计理念和oerbaek生物垃圾能源公司垃圾收集处理技术,县直相关部门和有关企业负责人分别发言,双方就特色小镇规划设计、垃圾处理等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国家政策扶持力度加大 沼气发电行业潜在规模可观

类别:综合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2017-10-30 14:29:38

同时,以高值利用为目标,充分利用粪便、秸秆、生物垃圾等多种原料,围绕沼气提纯罐装、车用燃料、发电上网,建设特大型沼气工程,建立可持续的商业化运作模式,实现效益拉动。

类别:来源:废塑料那些事2017-10-25 09:04:51

如果是这样的生物分解性塑料,在使用后就可与普通生物垃圾一起堆肥,而不必花费很大代价进行收集、分类和再生处理。而且,分解产物进入生态循环,不产生资源浪费问题。

农村废弃物调研报告:80%农村废弃物为厨余垃圾

类别:来源:大众网2017-09-14 14:02:36

其中,厨房里的菜叶、果皮为主的厨余垃圾在垃圾废弃物中所占的比重越来越大,农村废弃物中80%左右为有机生物垃圾。此外,家庭产出的废弃物的增长占了废弃物垃圾增长最大值。

盘点国内及国外餐厨垃圾处理案例 哪个最经典?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以为科技服务2017-08-29 09:08:25

政府为鼓励居民将有机质垃圾分开投放,生物垃圾收费标准要比剩余混合垃圾低。如果生物垃圾桶里混入了其他垃圾,则很可能被环卫公司拒收。

垃圾分类到底出了啥问题?北京城管委对进一步推进北京市垃圾分类工作的思考

类别:来源:《城市管理与科技》2017-07-28 09:08:55

家庭垃圾包括普通家庭生活垃圾、大件垃圾、生物垃圾、可生物降解的庭院和公园垃圾、可回收物(包含玻璃、废纸、纸板、轻质包装材料、金属等);其他城市生活垃圾包括街道清扫的垃圾、餐厨垃圾、市场垃圾、其它混合生活垃圾

揭秘|法国垃圾分类为何这样复杂?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固废家园2017-05-26 10:53:32

另外,巴黎市政府最近在2区和12区推广了一种生物降解垃圾桶(bio-seau)专门应对生物垃圾(biodchets),生物垃圾目前占巴黎家庭垃圾的18%。...这两个区的居民将在今年6月份用上这种为存放蔬果皮、蛋壳、棉质的纸、谢花和剩菜,收集完家庭生物垃圾之后只需把它们倒入今后会一起推出的橙色盖子的垃圾桶来统一回收。

视野|罗马垃圾分类的“前世今生”

类别:来源:可道2017-05-04 11:08:57

为了缓解“垃圾危机”,罗马市政府大力推行垃圾分类回收政策,将城市垃圾归为五大类:玻璃、塑料/金属、生物垃圾、纸类以及一般废弃物,并实行上门回收或者定点回收。...另一部分地区则是对纸类、生物垃圾、塑料、金属以及玻璃类废弃物进行上门回收。罗马垃圾分类市场与分类教育罗马的垃圾分类的设备及服务由ama s.p.a.公司提供。

【视野】德国电子垃圾回收率超过45% 这是怎么做到的?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青在线2017-04-14 13:09:31

黄径遂:德国没有统一的电子垃圾回收桶,比如慕尼黑的垃圾桶设置只有3种颜色的桶:深灰色是普通垃圾,蓝色是纸类回收,棕色是剩余食物或者生物垃圾。因此人们经常将电子垃圾跟普通垃圾混在一起。

类别:来源:中证网2017-03-22 10:44:22

然而,与其他可再生能源不同,生物质能源现阶段的主要原料是农林废弃物以及生物垃圾等,如果不能得到合理利用,不仅是一种资源浪费,更会对环境产生负面影响。

类别:污泥来源:鹏鹞环保2017-03-03 16:33:11

应用领域l 市政污泥 有机生物垃圾 餐厨垃圾 化粪池粪渣l 工业污水厂污泥 屠宰场废弃物 制药厂废弃物l 畜禽粪便 秸秆技术特点l 发酵温度达120 l 发酵后产物的含水率低于30%(80%含水率的污泥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