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五四青年节

五四青年节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五四青年节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五四青年节最新动态。了解五四青年节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五四青年节”相关结果10个
【<mark>五四青年节</mark>】致青春 向未来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浙能锦江环境2023-05-05 09:39:00

青春是什么?是沸腾的热血,是激扬的豪情,是不被年龄定义,是一路向前无所畏惧。“青春呵,永远是美好的。”在浙能锦江环境有这样一群有志青年,他们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在自己所深爱的岗位,深稽博考,漫漫求索

创新拥抱“净无止境” 匠心抵达“威达致远”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威达环保2022-05-18 14:35:08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安徽青年报庆祝“建团100周年”特刊对威达环保进行了整版的专题报道。

类别:来源:天津大学2017-05-06 14:00:36

孙佑海说,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政法大学考察,强调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持以马克思主义法学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为指导,立德树人,德法兼修,培养大批高素质法治人才。

类别:气体监测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5-13 13:59:22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李云婷荣获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的第三十届北京青年五四奖章。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给水排水微信2016-05-05 09:11:04

今天,是五四青年节,让我们共同回眸他们的青春岁月,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把老一辈开创的给排水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类别:综合来源:京环之声2016-05-05 08:24:17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李云婷获得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的第三十届北京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科学报2015-11-27 11:21:03

在工作中他理论联系实际,坚持主动联系群众,1953年五四青年节受到河南省农林所团总支的表扬,1953年两次被评选为先进工作者。1954年4月,刘更另被选为留学苏联预备生,学习专业为土壤肥效。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4-05-14 15:54:09

值此五四青年节就要到来之际,仟亿达集团赞助的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北京福建青年成长沙龙活动,邀请在京学习的优秀福建青年代表和大家分享他们的青春奋斗故事和成长感悟,并借此机会推动北京福建青年共叙乡情、共谋发展、

类别:来源:永清环保2014-05-07 09:31:20

各位同仁:昨天是五四青年节,是全国青年的伟大节日。今天是5月5日,我们永清环保集团从这里起航,开启我们的百亿征程,这天必将成为年轻的永清、年轻的全体永清人的一个有纪念意义的日子。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 徐琦2013-05-10 09:14:39

五四青年节,正是个周六。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