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光谱探测器

光谱探测器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光谱探测器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光谱探测器最新动态。了解光谱探测器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光谱探测器”相关结果12个
同阳科技移动污染源综合监测方案产品专题

类别:气体监测来源:天津同阳科技2022-03-28 15:16:16

应用红外光浊度法检测原理,根据探测器接收到的光强度,来判断颗粒物浓度。所得数据通过通讯线路传输至obd端。通过obd远程在线采集终端采集柴油车/非道路移动机械的发动机及车辆运行实时数据。...产品介绍机动车尾气遥感检测系统●产品概述机动车尾气遥感检测系统采用光谱检测技术对正常行驶车辆进行尾气污染物检测,应用tdlas、uvdoas和绿激光等光源分别检测机动车尾气中的co2、co、hc、nox

类别:气体监测来源:赛默飞2020-05-13 11:10:11

在这种结构中,样本位于探测器和发射极之间,...采用先进仪器(例如过程质谱、拉曼光谱、红外光谱、电容传感器等)获得更复杂的信号尽管具有挑战性,但是这些仪器有望发挥更大的作用。哪些pat技术处于全球领先水平?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能源与节能》2019-12-06 09:24:38

光谱经气体吸收后由光电探测器检测并转换后,送入硬件设备锁相放大器中,锁相放大器对参考信号和被测信号进行运算分析,只对测量信号的同频或倍频分量有响应,因此,可以大大降低噪声对测量的干扰。...在直接吸收测量技术基础上发展出的波长调制光谱(wms)测量技术可有效消除低频噪声对检测灵敏度的影响。

山东:发布环境空气 硫化氢等气态污染物的测定   开放光程紫外吸收光谱法征求意见稿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5-31 11:17:57

7仪器和设备7.1分析仪器7.1.1 组成分析仪器根据光源和探测器的相对位置分为以下两种结构,分别如图1和图2所示7.1.2 要求具体包括:a) 示值误差:不超过10 %。...5干扰和消除5.1 当样品中这12种气态污染物两种或者多种的紫外光谱吸收峰出现重合时,会对分析结果产生交叉干扰影响,需要通过选取不同波段光谱或者多元分析等数学算法去除干扰。

燃煤电厂烟气中汞的监测方法比较评价

类别:汞污染监测来源:环境与健康杂志2017-09-28 13:19:30

分析系统是利用冷态原子荧光光谱为汞探测器,氩气用做载气,在线监测方法能快速得到实验结果,表示测试汞浓度的瞬时性,真正的实时在线,能同时得到零价汞和氧化态汞的浓度,每分钟1个读数。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赛默飞世尔(中国)科技有限公司2016-06-08 11:12:50

thermo scientific niton(原niton公司)创立于20多年前,是手持式x射线荧光光谱(xrf)分析仪的全球领先制造商,在全球销售了45,000多套仪器。...近年来随着硅漂移探测器性能的不断优化、基本参数法日益完善和谱处理电子学线路由模拟电路改为数字电路,能量色散x射线荧光光谱仪在小型化、智能化、专业化制造和应用方面有了质的飞跃,现已成为质量控制、环境监测、

类别:来源:天津同阳科技2016-03-08 09:47:58

光谱波段选择为200nm~250nm的紫外光,入射光被各种污染物吸收后,经光栅分光,由ccd探测器测量得到吸收光谱,经计算机软件处理后分离出宽带光谱和窄带光谱,最后通过反演算法计算得到污染物的种类和浓度

类别:水质监测来源:仪器信息网2016-02-25 14:17:59

除了该类微型光谱仪以外,滨松的mems-ftir(mems傅里叶变换红外光谱)、mems-fpi(mems布里珀罗腔型近红外光谱探测器)等微型化产品也都受到了高度的关注。...此外,c12880ma具有更广的光谱响应范围(340nm~850nm),使其在食物检测、水质监测等领域有了更大的应用空间。

类别:来源:仪器信息网2015-10-30 13:14:38

先来看看下面这张图,请注意红圈里的两个小东东,能想象得出它们就是两款光谱产品么?衬衫纽扣大小的是mems-fpic13272近红外光谱探测器;稍大一些,长方形的是c12666ma微型光谱仪。

类别:来源:仪器信息网2015-10-22 09:06:36

memsfpinirspectrumsensor,全称微机电加工工艺制作法布里珀罗腔型近红外光谱探测器,简称mems-fpi。是一款超小型、低成本的光谱探测器产品。

类别:来源:GUOANBO微信2015-08-27 15:04:18

非色散红外传感器(ndir):ndir传感器信号随环境温度变化的因素比较多,包括:光源的光谱探测器、滤光片温度系数、运放温度系数、电阻和电容温度系数等诸多因素。

类别:来源:新华日报2014-11-20 13:09:09

专门用来捕捉这些小家伙的单光子探测器一直是世界各国研究和竞争的焦点。陆海举例说,导弹的飞行尾焰中存在像指纹一样的特殊紫外光谱成分,但距离越远能够传输过来的紫外光就越微弱。...利用超灵敏度紫外单光子探测器就有可能在上千公里以外探测和分辨出来袭飞弹,为反制或者规避提供宝贵时间。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