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锑泄露

锑泄露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锑泄露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锑泄露最新动态。了解锑泄露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锑泄露”相关结果8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环境2023-04-03 13:06:08

而同年5月21日,泉州市晋江生态环境局联合当地公安局在检查时,发现上述违法排污行为,生产污水已通过化粪池泄露至晋江阳溪。经检测,车间外排口淤积废水中锌浓度152mg/l,超标30.4倍。...重点行业包括重有色金属矿采选业(铜、铅锌、镍钴、锡、锑和汞矿采选),重有色金属冶炼业(铜、铅锌、镍钴、锡、锑和汞冶炼),铅蓄电池制造业、皮革鞣制加工业等6个行业。

某尾矿库泄漏次生突发水环境锑污染事件的应急处置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环境工程学报2021-11-05 08:52:49

永久加固工程于2016年1月14日完工,避免了尾矿砂再次泄露。...图1 尾矿库2#排水井破损现场照片图2 尾矿库排水系统示意图1.2 锑的特性与执行标准锑(sb)是一种有毒的、生物体非必需的化学元素,对人体及生物具有慢性毒性及致癌性,在水环境中主要以五价锑形式存在。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无毒先锋2020-02-21 14:03:49

no.7 广西古柑赤泥库泄露2018年10月19日,清晨6时左右,家门口“...no.4 广西贺州水污染事件贺州市拥有锰矿,稀土,钨矿等资源,以及共生的镉, 锑等金属。长期以来,当地一些小型矿山企业未能满足环保设施的要求,在选矿和洗矿过程中,废水不经处理直接排放。

化工园区土壤修复技术及改良案例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迪天研究院2019-07-29 13:23:07

1.1美国超级基金法土壤中有机污染物的来源包括工业泄露和溢出,石油库和化学品库泄露,农药滥用,清洁剂、油、防冻液随意处置,生活垃圾不当处置,垃圾填埋场和垃圾堆场等。...pcbs 最高含量为4 000 mg/kg,半挥发有机物为双黄原酸乙基酯邻苯二甲酸盐(behp)、3,3’-二氯联苯胺和 pahs,重金属污染物为锑和砷。

类别:来源:身边开发早知道2018-06-14 09:27:52

《生活垃圾焚烧污染控制标准》(gb18485-2014)4.3节规定环境防护距离确定应综合考虑各设施可能产生的有害物质泄露、大气污染物(含恶臭物质)的产生与扩散以及可能的事故等因素,综合评价其对周围环境...焚烧烟气污染物主要包括:颗粒物(烟尘) 、酸性气体(co、nox、so2、hcl、hf 等)、重金属(汞、镉、铅、铊、锑、砷、铬、钴、铜、锰、镍等)及有机污染物(主要因子为二噁英/呋喃类);恶臭主要来源于垃圾卸料厅和垃圾池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06-02 10:41:51

项目评估权威机构,主持完成国务院调查组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应急处置阶段环境影响评估、广西龙江河镉污染事件环境损害评估、腾格里沙漠环境敏感事件环境损害评估,环境保护部调查组甘肃陇星锑业有限公司尾矿库溢流井破裂致尾砂泄露事件环境损害评估

类别:其他监测来源:仪器信息网2016-03-17 15:09:09

部分企业在开采、遴选、冶炼及加工环节的粗放性生产模式,为锑元素的泄露埋下隐患。而锑元素的不同形态尤其是无机锑带有很强的毒性,毒理特性与砷类似,都可抑制酶的活性,但是毒性小于砷,其化学品受公安部门管制。

类别:其他监测来源:中国环境监测总站2015-12-10 14:00:47

2015年11月23日晚,甘肃省陇南市西和县甘肃陇星锑业有限责任公司选矿厂尾矿库溢流井发生泄露事故,污染物锑沿河道扩散,污染物威胁到甘肃、陕西和四川三省相关河道的供水安全。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