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陆新元

陆新元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陆新元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陆新元最新动态。了解陆新元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陆新元”相关结果6个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9-08-01 10:34:38

部分参展品牌:2019莅临嘉宾(排名不分先后):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副理事长原环境保护部核安全总工程师 陆新元先生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副理事长生态环境部卫星环境应用中心主任 高吉喜先生国家发展改革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任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8-08-07 09:21:08

生态环境部副部长、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理事长黄润秋,安徽省副省长周喜安、原国家环保总局副局长王玉庆、中国工程院的刘文清院士、任南琪院士、张偲院士及吴丰昌院士,生态环境部科技标准司司长邹首民、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副理事长陆新元和任官平

类别:来源:中宜环科环保产业研究2017-05-05 09:40:11

2000-2006失控与迷茫,逆境中的沉淀在线监控决非易事,没有八至十年的功夫难以成功,要充分估计到困难和曲折,时任污控司司长的陆新元讲到。中国的污染源监控系统在开发过程中面临的困难超乎想象。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管理2016-02-15 15:20:19

为此本刊专访了从事环保监察执法工作多年的环境保护部原核总工程师陆新元,听取其对于构建完备的环境执法监督体系的看法与建议。...专访环境保护部原核总工程师陆新元环境执法监督是环境管理最基本、最基础的支撑,是提升环境监管能力的重要途径,是环保部门的立足之本。

类别:综合来源:山西新闻网2015-10-19 10:40:29

声音各方聚首,点赞聚力模式1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副理事长、环境监察研究分会主任陆新元聚力模式对全国环保产业发展是一大贡献聚力模式对全国环保产业发展是一大贡献,对中国环境治理任务完成具有积极意义!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2005-09-08 00:00:00

陆新元点名表扬北京污水处理厂运行良好。...陆新元说,在污水处理厂的建设中,国家和地方政府投入了大量资金,一般比例都在30%左右。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