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总汞测定

总汞测定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总汞测定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总汞测定最新动态。了解总汞测定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总汞测定”相关结果3个

类别:水体汞污染来源:《建筑学研究前沿》2017-12-25 16:55:13

据此,icp-ms法在水中总汞测定的探究显得非常重要。本文对icp-ms在测定水中汞中的应用进行了简要分析。...有关于汞的研究方法,已经由总汞测定深入到形态汞的研究。各种技术手段和方法也不断的被使用。其中,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icp-ms)是其中发展比较完善的技术之一。

食品砷汞检测新国标全解析(附解决方案)

类别:汞污染监测来源:分析测试百科网2017-04-12 11:12:48

主要变化:1、取消了总汞测定的二硫腙比色法、有机汞测定的气相色谱法和冷原子吸收法2、增加了甲基汞测定的液相色谱-原子荧光光谱法(lc-afs)。

类别:土壤汞污染来源:《环境科学与技术杂志》2017-03-22 11:47:16

1材料与方法1.1试验仪器与试剂仪器:xseriesii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仪(美国热电仪器有限公司);ma-2000型直接测汞仪(日本);ethos-a微波消解仪(意大利);hh-4型数显电子恒温水浴锅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