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评论正文

大气污染防治法修订草案的通过助哪些企业掘金

2014-11-28 08:26来源:北极星环保网作者:逸冰关键词:脱硫脱硝电除尘大气污染防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月26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讨论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修订草案)》。修订草案强调源头治理、全民参与,强化污染排放总量和浓度控制,增加了对重点区域和燃煤、工业等重点领域开展多污染物协同治理和区域联防联控的专门规定,明确了对无证、超标排放和监测数据作假等行为的处罚措施。从会议所透露的信息来看,大气污染防治法草案所展示的治理信号已非常明显。此次会议其实也是对于当下大气污染严峻现实的针对性回应。

 

近年来,随着我国逐步与世界上先进国家接轨和国民环保意识的不断增强,以及大气环境的每况愈下,使得脱硫脱硝、除尘等大气污染防治措施的运行迫在眉睫,修订草案的发布迎合了当下大气污染治理的大形势。大气污染治理对象包括火电企业、化工企业、水泥企业等,修订草案的发布会为哪些相关环保企业带来直接效益,北极星节能环保网大胆预测:

脱硫脱硝

菲达环保

公司是全国大气污染治理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由联合国援建的电除尘器研究所及布袋除尘器研究所、烟气脱硫、脱硝研究所等公司组成。其电力设备电除尘器综合市场占有率为25%,其中300MW机组配套的电除尘器市场占有率为33.65%,600MW、1000MW等大型机组配套的电除尘器市场占有率保持在75%以上。公司还是国内唯一一家具备为用户提供除尘——输送——脱硫三大相关系列产品的企业,能实现项目总承包。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脱硝查看更多>电除尘查看更多>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