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数据正文

环保数字播报:5日环责险“猛”PPP项目“强”

2014-12-05 16:48来源:北极星环保网作者:星竹关键词:PPP环境污染责任保险环保数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环保报道中,环保数字可以反映环保市场供求之变,可以反映国家环保政策之趋,可以反映环保企业发展之向,可以反映大众关注环保之度。为方便广大读者阅读,北极星节能环保网对所发稿件中的数据进行提取,通过稿件形式进行整理播报。12月5日数字播报内容如下:

2.353亿元

4日晚间 ,首创股份公告称,公司将通过全资子公司首创(香港)有限公司收购美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同时由公司收购河南新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100%股权,意向收购价款为2.353亿元。项目资金来源为公司及首创香港自有资金。

64.21亿千瓦时

今年以来,安徽省可再生能源发电呈快速增长态势。据统计,今年前三季度全省可再生能源发电量64.21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5.8%,增幅比同期全省发电量高21.1个百分点。今年前三季度全省可再生能源发电量中,水力发电32.19亿千瓦时,增长2.8%;风力发电8.6亿千瓦时,增长33.2%;太阳能发电0.4亿千瓦时,增长57.8%;生物质燃烧发电17.88亿千瓦时,增长72.3%;垃圾发电4.98亿千瓦时,增长101.3%。与此同时,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占全省发电量比重也由上年同期的3.5%上升为4.2%,提高了0.7个百分点。

89亿元

按照浙江省“五水共治”等有关要求,湖州市将年度治水目标任务具体化、项目化、责任化。湖州市制定了“1+N+1”工作实施方案(湖州市“五水共治”2014~2017行动计划,农村生活污水处理、治污水、防洪水、排涝水、保供水、抓节水和矿山治理方案等),以项目为抓手带动有效投资,今年共排定重点项目34个,总投资约89亿元。计划到2017年,全市组织实施重点项目45个,实现投资约306亿元。

600亿元

环境保护部于12月4日公布了一批投保环境污染责任保险企业名单,包括22个省区市的近5000家企业,涉及重金属、石化、危险化学品、危险废物处置、电力、医药、印染等行业。环保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从2007年至今,投保环责险的企业已经超过2.5万家次,保险公司提供的风险保障金累计超过600亿元。

1800亿元

昨日(12月4日),财政部公布首批30个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PPP)示范项目,总投资规模约1800亿元。一位参与项目评选的专家告诉记者,示范项目的评选涉及采购程序、财政可承受能力等五个关键因素,从各地上报的120个项目中最终选出30个,这些项目也将为PPP制度体系建设提供参考。 

延伸阅读:

环保数字播报:4日亿元资金用于环保项目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PPP查看更多>环境污染责任保险查看更多>环保数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