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数据正文

环保数字播报:4日亿元资金用于环保项目建设

2014-12-04 15:01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污水处理垃圾发电环保数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环保报道中,环保数字可以反映环保市场供求之变,可以反映国家环保政策之趋,可以反映环保企业发展之向,可以反映大众关注环保之度。为方便广大读者阅读,北极星节能环保网对所发稿件中的数据进行提取,通过稿件形式进行整理播报。12月4日数字播报内容如下:

2000万元

广东东莞市财政将在节能与循环经济发展专项资金中,安排600万元合同能源管理项目开立保函补助专项资金,在“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城市”国家预拨奖励资金中,累计安排2000万元的合同能源管理项目风险补偿专项资金。东莞定下争取2016年底实现年节电量超过3亿千瓦时的目标,相当于一所小型发电站一年的发电量。

3500万元

发展循环经济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战略,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为鼓励辖区企业实施节能减排项目改造、生产应用节能产品,于今年3月出台了《宝安区循环经济与节能减排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每年安排约3500万元专项资金扶持企业节能改造等工作。

1.3822亿元

记者近日从重庆江北区财政局了解到,唐家沱片区岸线环境综合治理工程和污水管网(雨污分流)项目日前成功通过国务院三峡办评审,两个环保项目共争取到三峡后续工作专项资金(简称“三峡后续资金”)1.3822亿元。

1.47亿元

巴安水务12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与浙江省富阳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富阳市新登污水处理工程项目合同》,合同约定由公司投资建设富阳市新登污水处理二期工程项目。建设期为按巴安水务设备采购第一笔资金投入日开始至全部合同工程交工验收合格止时间不超过18个月。合同价款估算为1.47亿元。

4.08亿元

记者从山东省烟台市发改委获悉,牟平区投资4.08亿元的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垃圾发电项目,土地预审、安评、环评评审、可研评审等手续已经办理完毕,综合楼和办公楼已基本完工,计划2015年底竣工投产。

23.8亿元

今年以来,河北唐山着力推动节能环保产业发展,助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截至目前,唐山市在建的13项节能环保项目中,已有首钢迁钢高炉煤气燃气-蒸汽联合发电、曹妃甸海清源反渗透膜和玉田雨神灌溉科技有限公司节水器材技改3个项目基本完工,累计完成投资23.8亿元。

延伸阅读:

环保数字播报:3日企业加大筹码 抢占环保产业“蛋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垃圾发电查看更多>环保数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