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余热余压数据正文

环保数字播报:12日PPP模式 环保行业最受益

2014-12-12 15:33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PPP模式节能改造环保数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环保报道中,环保数字可以反映环保市场供求之变,可以反映国家环保政策之趋,可以反映环保企业发展之向,可以反映大众关注环保之度。为方便广大读者阅读,北极星节能环保网对所发稿件中的数据进行提取,通过稿件形式进行整理播报。12月12日数字播报内容如下:

30个

2014年12月4日,财政部网站公布了首批30个PPP(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示范项目名单,中信银行提供融资的贵阳市南明河环境治理项目二期成功入围。中信银行也成为首家为财政部PPP模式示范项目提供融资的商业银行。

1187台

今年,武汉市加大节能减排力度,已推广、淘汰电机及系统改造28.14万千瓦(在建项目不包括在内),完成高效电机及其系统节能改造1187台,改造投资近亿元,年节能量达4.38万吨原煤,相当于减排8000余吨污染物,其中包括烟粉尘5.5吨,二氧化硫56吨,氮氧化物30.7吨,二氧化碳7990吨。

415725元

日前,国家卫生计生委就控烟法制化建设情况举行发布会。会上,广东深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深圳市控烟办主任孙美华介绍说,今年3月1日《深圳经济特区控制吸烟条例》正式实施,截至11月底,深圳市共出动执法人员155115人次,劝导吸烟人员90417人次,处罚8277人次,共计个人罚款415725元。

2000万元

脱硫废液进行提盐处理及综合利用一直是困扰煤焦企业的环保难题。近日,内蒙古乌海市榕鑫能源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投资近2000万元的脱硫液提盐项目的试车成功,让这个令企业头疼的问题随之解决。

4500万元

南方汇通于11日晚间发布公告,出资4500万元,与关联方南车投资、自然人吴瑞昌和经营团队等共同设立贵州南车汇通净水设备公司。南方汇通为其控股股东,占股45%。公司方面介绍,净水机项目是公司纳滤膜推广和市场开发的一个重要方向,也是进一步扩大水处理业务向下游延伸空间的重要举措。

224.5亿元

据了解,今年1月至11月,温州全市“五水共治”完成投资224.5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26.8%,再次蝉联全省第一。此外,温州查办水环境违法案件、开工城镇污水处理厂数量、新增滨水公园数量以及社会捐资总额等6个主要指标均列全省第一。日前,温州市成功获批全国水生态文明建设试点城市。

延伸阅读:

环保数字播报:11日“十二五”收官之年环保政策频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PPP模式查看更多>节能改造查看更多>环保数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