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人物正文

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如期不至” 环保领域获奖者回顾

2014-12-12 18:01来源:北极星环保网作者:逸冰关键词:大气污染国能中电白云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年一度的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被央视财经频道称为“中国经济界的奥斯卡”,影响力巨大。从2000年举办至今已经历经14个年头。按照该节目的规划,每年8月,该节目开始启动,经过约半年的评选,在每年的12月12日正式颁奖。但央视却宣布停办,如果今年不停办,今天(12月12日)会如常评出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我们耳熟能详的人物李嘉诚、马云等都曾在节目中获奖,那么14年以来,节能环保领域有哪些人物在评选中获奖,北极星节能环保网进行整理,以飨读者。

2006年度人物公益奖获得者

青海省三江源生态环境保护协会副秘书长哈希-扎西多杰

藏族,1963年出生于青海省玉树州,毕业于青海省邮电学校。

1998年5月创办了青藏高原第一个民间环保组织“青藏高原环长江源经济促进会”,并先后成立和开展了“索加乡生态保护管理委员会”、“青藏高原青少年民间环境教育基地”、“莫曲村牧民环境教育、牧民医疗保健和牧区可持续发展研究项目”等工作,为青藏高原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2002年加入三江源生态环境保护协会,2005年荣获阿拉善生态协会SEE“生态奖”,2007年获得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社会公益奖。

哈希-扎西多杰获得 2006CCTV 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公益奖,就是因为“他是可可西里忠实的守护者,从孤军作战到应者云集,他面对三江源地区最严酷的环境,筹建协议保护区,打造人与自然的和谐。”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污染查看更多>国能中电查看更多>白云峰查看更多>